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想返回河北老家不知道具体政策 河北平乡:需集中公费隔离14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1-21 15:08:25
[摘要]她之前来西安探亲,因疫情暂住在莲湖区亲戚家,目前所属小区为低风险就想回老家河北平乡县,但咨询老家村上说要集中隔离,不知当地返乡的具体政策是啥?

徐女士反映:

她之前来西安探亲,因疫情暂住在莲湖区亲戚家,目前所属小区为低风险就想回老家河北平乡县,但咨询老家村上说要集中隔离,不知当地返乡的具体政策是啥?

记者帮忙:

1月2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徐女士,她之前打老家村上的电话,回去的话要自费隔离,但最终建议还是不要回去,之后她尝试打县上的电话也没联系上,无奈求助。

随后,记者拨打了河北省平乡县疫情防控管理返乡人员的热线,工作人员说目前从西安返回的人员,需要进行集中公费隔离14天,隔离期满后可以回家。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反馈告诉徐女士,她表示自己再考虑一下,也感谢帮助。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从山西运城打工要返回西安 开具务工证明并提前三天报备村委会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天津大学生在北京隔离期满后能否返回西安 可报备后居家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