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小区封控至今何时能回老家?沣东新城:属中风险区无法开具返乡证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1-21 15:24:45
[摘要]他住在西安市太平路恒大都市广场小区,该小区从2021年12月底封控至今,不知何时能恢复正常?

魏先生求助:

他住在西安市太平路恒大都市广场小区,该小区从2021年12月底封控至今,不知何时能恢复正常?

记者帮忙:

1月2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魏先生,他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宝鸡老家?

随后,记者联系到沣东新城疫情防控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三桥街道已经降为低风险,但整个沣东新城依然为中风险区域,社区没有办法开具返乡证明。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魏先生,他表示理解目前的防控政策,将耐心等待。

华商全媒体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天津大学生在北京隔离期满后能否返回西安 可报备后居家隔离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能否从雁塔区回莲湖区 需小区降为防范区才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