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妻子生产后滞留月子会所想回家 上林街办:辖区内暂时无法离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1-21 16:44:32
[摘要]他的妻子2021年12月22日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产,27日出院后因为疫情无法回咸阳家里,无奈暂住在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的一家月子会所,这几日月子会所的时间马上到期,所在街道也是低风险,不知道能不能回咸阳家里。

胡先生求助:

他的妻子2021年12月22日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产,27日出院后因为疫情无法回咸阳家里,无奈暂住在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的一家月子会所,这几日月子会所的时间马上到期,所在街道也是低风险,不知道能不能回咸阳家里。

记者帮忙:

1月2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胡先生,他说,月子会所1月25日即将到期,就想着能提前问好怎么开离市证明,可街办说目前还不行。“家里的社区说西安能开离市证明,再跟他们联系。”胡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了解胡先生的情况,虽然所属街道是低风险但沣东新城还没有降级到低风险,所有滞留人员都不能走,1月23日核酸检测后可能会有新的政策,目前还没有放开的政策,具体时间也还不好说。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反馈告知胡先生,他表示理解,一家人再继续等待几日。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旅游滞留西安想回商洛 社区已将资料提交街办等待审核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考研结束后滞留朋友家想返回 沣东新城:暂时无法开具离市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