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考研结束后滞留朋友家想返回 沣东新城:暂时无法开具离市证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21 17:58:30
[摘要]她今年23岁,是安康人,2021年12月,从老家来西安参加研究生考试,最初的考点在咸阳,后来改到西安外事学院,考完后,外事学院的酒店不让住了,她就住在建章路上的朋友家,滞留至今,现在想回老家准备考研的复试,因为资料都在老家,但离市证明迟迟开不了,很着急。

邹女士反映:

她今年23岁,是安康人,2021年12月,从老家来西安参加研究生考试,最初的考点在咸阳,后来改到西安外事学院,考完后,外事学院的酒店不让住了,她就住在建章路上的朋友家,滞留至今,现在想回老家准备考研的复试,因为资料都在老家,但离市证明迟迟开不了,很着急。

记者帮忙:

1月21日下午4时许,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说,沣东新城现属于中风险地区,无法开具离市证明,即使离开西安了,老家是否同意回去,也需要提前问清楚,很多地方回去后都是集中隔离,建议她再观望几天。

处理结果: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邹女士,她说还没有询问老家的政策,一方面会咨询,另外会继续等待。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妻子生产后滞留月子会所想回家 上林街办:辖区内暂时无法离开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 | 离市申请提交后未回复 辛家庙街办:人员较多正加紧办理 可致电街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