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目前有封控区19个、管控区84个 解封前将组织核酸筛查和环境采样检测

要闻 华商网 2022-01-22 17:24:14
[摘要]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下午5: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详细情况。

  华商网讯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下午5: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详细情况。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介绍,目前,全市还有封控区19个、管控区84个。根据防控工作要求,为彻底排除风险,确保人和环境安全,所有封控区、管控区在解封前,还将组织一次核酸筛查和必要的环境采样检测;有的区县、开发区根据本区域末次病例出现时间,还将组织一定区域的全员核酸筛查。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西安人社局:疫情发生以来累计为24724人发放失业保险金4366.70万元 下一篇:1月10日西安实现社会面病例清零 20日新增病例不属于社会面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