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雪天路滑切记小心 西安两天已有30多位市民不慎摔伤骨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2-07 17:55:48
[摘要]7日上班第一天小雪依然洋洋洒洒,不少市民不慎摔伤骨折,医生提示市民雪天路滑切记注意安全。

  2月6日西安迎来了新春第一场雪,7日上班第一天小雪依然洋洋洒洒,不少市民不慎摔伤骨折,医生提示市民雪天路滑切记注意安全。

  据了解,这场冬雪以来,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医学科共接诊摔伤骨折患者186人,其中31人均因为雪天路滑或视野受限导致的摔伤骨折,其中以中老年人及儿童受伤比例较大,有22人,约占70%。

  儿童及中老年人平衡能力较差,雪天容易出现摔伤,而中老年人由于骨质疏松,更容易导致骨折。儿童多见于肘关节骨折,中老年人多见于腕部骨折。

  在此,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提醒大家,雪天路滑请小心,安全出行过大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摔伤 骨折 雪天

上一篇:西安春节档总票房近7000万 排在各城市第15位 下一篇:谁是地铁最长的城市?西安轨道交通里程排第13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