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在西旅逸都买的新房漏水 一年多没找到原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3-11 07:13:51
[摘要]2017年8月,常女士在西安市三桥新街上的西旅逸都小区4号楼购买了一套复式房子,2019年11月收房后她就着手装修,期间经历了疫情,所以直到2020年8月才装修完毕。也就是在那时,她发现房子有漏水现象。

给施工方打去电话,接通后,对方说,打错了。

2017年8月,常女士在西安市三桥新街上的西旅逸都小区4号楼购买了一套复式房子,2019年11月收房后她就着手装修,期间经历了疫情,所以直到2020年8月才装修完毕。也就是在那时,她发现房子有漏水现象。

“从二层往一层渗水,楼梯旁是卫生间,就是从楼梯和卫生间之间的墙上往下渗。”常女士说,装修方反复确认后称,不是装修的问题,她就找到物业,物业让观察一段时间再看。但一个月后,渗水没有停止,反而更严重了,“形成了水滴,往下流。”

常女士再次联系物业,物业安排人员把渗水点附近的墙砸开检查,可并没有找到原因,后又和楼上沟通,还是没有发现问题。今年,物业把建筑方叫来,“建筑方来了一次,说是给处理,但现在再打电话,又说不是他们的问题,我的房子还在质保期内啊!”

3月8日下午,常女士在家里楼上楼下反复查看,不知道如何是好。她的房子楼梯旁边,被砸开了两个窟窿,里面有水渍。两面墙的墙皮脱落严重,用钥匙轻轻一划,墙皮会继续脱落,“这根本没法住,租也租不出去。”

常女士提供了施工方的手机,记者打过去,对方一听是媒体,马上说打错了,再打也不接了。常女士自己拨打,对方也不接。

西安旅游集团广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西旅逸都物业服务部一张姓工作人员说,常女士家漏水属于房屋质量问题,物业只能来回协调开发商和施工方,“施工方来过,也检查过,说是给继续排查呢!我打电话他们也不接,我会把此事给物业负责人汇报,再继续和施工方联系。”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楼盘开发商一工作人员,他说,会督促施工方妥善处理此事。

10日晚上,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0日下午,物业已联系施工人员前往常女士的家里,对漏水原因进行检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漏水 原因

上一篇:云南新增本土感染5+25 涉瑞丽市、呈贡区、盘龙区等 下一篇:如何让我们的孩子身心俱强?陕西老师家长们这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