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直播帮|长乐坡昆仑小区外道路能否装隔离栏? 浐灞生态区商贸园办:非市政道路 将加强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28 14:40:10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荣北路道路中间加了一排隔离栏,有效解决了长荣北路乱停车及堵车的问题,但这些隔离栏只安装了部分道路,希望给润佳酒店北侧的长乐坡昆仑小区门口这条路也能加装,因为经常有占道摊贩和违停车聚集到这一区域。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荣北路道路中间加了一排隔离栏,有效解决了长荣北路乱停车及堵车的问题,但这些隔离栏只安装了部分道路,希望给润佳酒店北侧的长乐坡昆仑小区门口这条路也能加装,因为经常有占道摊贩和违停车聚集到这一区域。

  3月28日上午10时,华商直播帮记者来到长荣北路北口,因为紧邻长乐坡地铁口,车辆和行人较为密集。记者沿长荣北路向南走约5分钟,看到马路中间设置了一排金黄色的隔离栏,为了方便车辆出入,在小区或单位外隔离栏则断开一截。走访中,有市民表示,原来这条路交通秩序比较混乱,人行道和路边经常有车辆违规停放,使得行人只能走在马路上。“再加上有载客的三轮车到处乱跑,通行环境很不好。现在人行道上加装了隔离墩,马路上也装了隔离栏,比之前好多了。”市民李女士说。

\

  当记者来到反映人所说的长乐坡昆仑小区外的道路时,看到在道路南侧除了停放了多辆机动车,其中还夹杂着三轮车与共享单车,路北边还堆放了些收集来的一些废品。

  随后,针对市民的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浐灞生态区商贸园办了解到,经实地勘查,市民所反映的道路为通向昆仑小区的内部道路,非市政道路,该路段加装护栏应由产权单位设置。经咨询相关管理单位,出于安全考虑,该道路暂不具备设置栏杆条件。浐灞生态区商贸园办后期将积极配合城管、交警部门对乱停车、收废品占道现象进行整治。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栏 道路 浐灞

上一篇:呼声回应|早市摊贩秤不准? 新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执法未发现 督促进行电子秤检定 下一篇:委员建议 | 政协委员建议集中供暖分户计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