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紫阳县检察院提前介入王某某等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案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2-03-29 11:20:07
[摘要]安康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与紫阳县检察院依照有关规定,在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了解案情,引导侦查。

3月27日,紫阳县公安局以王某某等人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拒绝执行卫生防疫机构依照传染病防治法提出的预防控制措施,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安康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与紫阳县检察院依照有关规定,在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了解案情,引导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检察机关将严格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从严从快从重打击涉疫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紫阳县 检察院 传染病

上一篇:大力实施“南控、北跨、西融、东拓、中优”战略 下一篇:西安浐灞警方成功解救13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