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咸阳渭城区出现一例复阳病例密接者 去过这地方赶紧报备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4-30 23:22:12
[摘要]咸阳渭城区1居民被确定为新冠肺炎复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摸排密切接触者(C类密接)

  咸阳渭城区1居民被确定为新冠肺炎复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摸排密切接触者(C类密接),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28日:15:40-17:30在东风路建材市场闲逛。20:00-20:30在天基源负一层开邻超市购物。

  4月30日:7:50-8:40在民生路综合农贸市场(一厂后门菜市场)市场内黄金口福饼店吃早餐,蔬菜摊位买菜。

  请在以上时间段内与该密切接触者同空间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登记报备,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渭阳办32103905 新兴办32980632

  中山办33823580 文汇办33759513

  区疾控中心33563260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报备 咸阳 病例

上一篇:女子意外落水 咸阳一男子救人后悄然离开称当时赶着上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