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安中旅组织100组家庭开展母亲节主题露营趴

西旅股份 西旅股份 2022-05-09 09:51:48
[摘要]5月8日上午,西旅股份旗下西安中旅组织100组亲子家庭开展“爱的微笑”——母亲节主题亲子露营活动。

  浓情五月天,献礼母亲节。5月8日上午,西旅股份旗下西安中旅组织100组亲子家庭开展“爱的微笑”——母亲节主题亲子露营活动。

  时光静好,温情相伴。活动现场,身着亲子装的家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戏互动、定格拍照。沙包、投壶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深受大家的喜欢,露营场地气氛热烈,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尤其是泡泡大战项目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现场瞬间化为泡泡的海洋,亲子家庭在洁白的泡泡覆盖下,欢乐互动,捕捉美好,也向妈妈们表达心中浓浓的感恩与爱意。

  陪伴孩子成长本就是一场修行,这是一个相互成全,相互温暖的过程。孩子会进步,家长也会收获快乐。作为父母,能尽可能多的陪伴孩子,就是一种幸福。轻松愉快的亲子活动,不仅能加强彼此间的交流,更能促进感情的滋养与沉淀。

下一步,西安中旅将在探索突破的道路上继续前进,结合当下旅游产品设计方向,从亲子游、研学游的本质出发,打造多元化、优质化的旅游产品。同时丰富公司产品结构,不断提升西安中旅市场核心竞争力。



来源:西旅股份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节

上一篇:西旅课堂 立夏开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