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南党小学门口车流量大事故频发 经开交警:已安排巡逻民警加强疏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5-10 12:04:21
[摘要]近日,网友“ 背包浪人”在华商论坛反映,称西安市明光路向北三环辅道都会汇流到南党小学门口,每天一到上学放学期间车流量大 ,堵车严重,事故频发。

  近日,网友“ 背包浪人”在华商论坛反映,称西安市明光路向北三环辅道都会汇流到南党小学门口,每天一到上学放学期间车流量大 ,堵车严重,事故频发。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表示,车流量大的原因在于此区域市政施工修路,加之学校上下学高峰期时段数辆由家长驾驶的车辆前往该路段接取自家孩子,造成短时段内交通流异常,导致车辆通行速度缓慢。

  交警经开大队为应对这一问题,已安排巡逻民警在此时段对该区域加强疏导,同时对个别严重影响车辆通行的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催挪并取证处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 交警 事故

上一篇:呼声回应|凤城十路西段私家车违停严重 经开交警:安排巡查警力加强此路段的巡查管控 下一篇:呼声回应|为方便停车餐饮门店屡次拆除人行道隔离墩 莲湖区城管:约谈并严厉警告涉事门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