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凤城十路西段私家车违停严重 经开交警:安排巡查警力加强此路段的巡查管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5-10 12:03:57
[摘要]近日,网友“ 159****8365枯木逢春”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凤城十路西段私家车违停严重,部分车辆已经停在了转弯路口和斑马线上、给此处交通造成安全隐患。

  近日,网友“ 159****8365枯木逢春”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凤城十路西段私家车违停严重,部分车辆已经停在了转弯路口和斑马线上、给此处交通造成安全隐患。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表示,交警经开大队三中队接到该投诉后,立即安排巡逻警力前去治理,巡逻民警和铁骑警力已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和违停整治力度,市民如再发现此路段违法停车严重的情况,可拨打122反映,交警将及时安排巡查警力前往治理;或通过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随时举报违法车辆。

  后续,交警经开大队将安排巡查警力加强此路段的巡查管控,加强疏导,同时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依法纠正。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十路 私家车 违停

上一篇:小8跑街|西安地铁3号线鱼化寨站外 “垃圾山”绵延十多米 街办:尽快对其进行清理 下一篇:呼声回应|南党小学门口车流量大事故频发 经开交警:已安排巡逻民警加强疏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