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辰宇世纪小区公共绿地被侵占 灞桥区资规局:陕建七建集团未获审批违法施建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王易楚 2022-05-13 06:00:0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群众呼声发帖《灞桥区辰宇世纪城北区五一假期搭起违建房》​,称其所在的灞桥区席王街道辰宇世纪北区原规划19、20、27号三栋楼为一个整体的院子,中间是绿地,但2018年开发商将27号楼卖给了陕西七建。今年5月1日,七建开始在三栋楼共有的绿化地上违规建造钢结构房屋,引发业主们集体不满,该网友希望能尽快恢复绿地及原有规划。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易楚)近日,有网友在群众呼声发帖《灞桥区辰宇世纪城北区五一假期搭起违建房》,称其所在的灞桥区席王街道辰宇世纪北区原规划19、20、27号三栋楼为一个整体的院子,中间是绿地,但2018年开发商将27号楼卖给了陕西七建。今年5月1日,七建开始在三栋楼共有的绿化地上违规建造钢结构房屋,引发业主们集体不满,该网友希望能尽快恢复绿地及原有规划。

  据当事人吴先生讲述,辰宇世纪27号楼原本为开发商的自用房,做酒店用途,2018年不知因何被卖给了陕西七建。5月1日,陕西七建在没有通知业主的情况下突然在小区原本规划的绿地上建起了钢结构房屋,现场建造工人告诉业主是在修建仓库,而开发商却说是在修建羽毛球和乒乓球馆,而对此,陕西七建集团则始终没有出面解释。

  记者就此事致函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灞桥分局。经其现场核实调查,已确认陕西七建集团在辰宇世纪北区绿地上施工建设的行为属实,且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审批手续。5月10日,根据调查情况,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灞桥分局作出违法建设认定函,已按法律程序移交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灞河支队处理。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辰宇世纪 违章建筑 侵占绿地

上一篇:“冒牌”天然气公司员工上门检修 不到2米长的金属波纹管收了1145元 下一篇:载货汽车限行措施效果显著 西安绕城高速早晚高峰期车速大幅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