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丁白路提升改造后违建乱象回潮 官方回应:已要求陕建安装第二公司恢复原貌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2-05-20 16:49:0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西安市丁白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后违建乱象回潮严重》​,称丁白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完成之后,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违规施工,导致该区域违建乱象再次回潮。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西安市丁白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后违建乱象回潮严重》,称丁白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完成之后,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违规施工,导致该区域违建乱象再次回潮。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第二工程公司的南围墙外为丁白路路北人行道,是周围科创小区、太白庭院小区的必经路径。今年初,该公司突然砍伐围墙内绿化树木,对围墙北边的工棚加盖棚顶 ,还用围栏封了围墙外的人行道,造成路北人行道无法通行。在工棚南墙完全拆除后,分隔隔断扩建到南围墙根,又在南围墙上开了成排的门洞,安装上卷闸门,把原工棚变身为临街的门面房。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对方回复表示,投诉人所反映违建问题系陕建安装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在其围墙开口加装卷闸门,位于太白南路与丁白村十字以东路北。该处为雁塔区2020年的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在提升改造工作中,一是对围墙外人行道进行了翻修,二是对其墙体进行了粉刷。截止4月25日,围墙加装的卷闸门已拆除。同时,电子城街道办会同区城管局,要求陕建安装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将围墙恢复原貌。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丁白路 违建 乱象回潮 陕建安装第二公司

上一篇:呼声回应|办不下来房贷说好的退首付 富力开远城却一年多未给购房人退款 下一篇:西安一家长称遭遇早教机构退费难 机构表示正按流程办理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