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月2日西安多个区域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贴纸为“师小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6-01 16:47:32
[摘要]6月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碑林区、新城区、雁塔区、浐灞生态区等多个区域的社区居委会了解到,6月2日,将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届时,发放的卡通贴纸为“师小蒙”。

  6月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碑林区、新城区、雁塔区、浐灞生态区等多个区域的社区居委会了解到,6月2日,将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届时,发放的卡通贴纸为“师小蒙”。

  华商报记者从部分社区主任处了解到,社区居委会已领取了核酸检测相关物资,正在做准备工作。

  华商报记者 任婷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西安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 局地可达37℃以上 下一篇: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西安所有考点增派警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