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2023届毕业生 6月底前可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6-27 06:39:59
[摘要]记者近日获悉,西安市人社局日前发布消息:西安市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已开始,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于6月底前进行线上申请。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人只能申领一次。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记者日获悉,西安市人社局日前发布消息:西安市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已开始,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于6月底前进行线上申请。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人只能申领一次。

学籍在西安市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的2023届毕业生,在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身有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建档立卡脱贫家庭、脱贫残疾人家庭或属于特困人员的毕业生,均可申报求职创业补贴。已明确毕业后继续升学、出国出境以及暂无就业创业意愿的毕业生,不列入补贴对象。

符合补贴条件的毕业生可登录“云闪付”APP,搜索“西安市民卡”小程序,进入后依次点击“西安人社大学生补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填写申请信息。6月30日前各院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经西安市人社局复审、西安市财政局复核后,补贴资金将拨付发放。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

上一篇: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西安雁塔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