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给孩子报英语班未上课 西安女子申请退款遭拒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7-02 06:58:54

读者党女士向三秦都市报热线反映,去年4月她在西安市永宁门外的英孚教育报了1万多元的英语班,至今还没有去上过课。最近想要申请退款,对方却表示已过了可以退款的时间。

“这个课程主要是在线上进行的,报名之后下载英孚教育的APP,通过注册的账号在APP进行学习,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他们那里现场学习。除了当时报名之后登录过一下,之后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就一直没再上线学习,现场我也从来没有去过。”党女士说,她报名时学费办理了2年的分期付款,在首付之后每月还需要交600多元的学费,不过双方并没有签订纸质协议。

根据党女士提供的信息,她的APP账号显示,其学习计划周期内的用时、完成模块、完成课程均为0。记者了解到,未注册的游客无法进入这个APP,学员交费注册账号之后才可使用,党女士作为学员可以使用2年。党女士表示,当时在英孚教育现场报名时,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课程没有学,可以进行退款,然而前几天自己通过线上客服提交了退款申请,几天之后对方电话告知她说退款时间已过,无法办理。

7月1日,记者前往位于永宁门外长安国际C座的英孚教育,现场大门紧闭并且上了锁,通过玻璃门看到里面已空无一人。记者根据门上张贴的二维码添加了英孚教育的客服,说明情况后,对方表示具体可以拨打客服热线咨询。随后,记者拨打了客服热线,对方称由于公司转型升级,目前已经取消了西安英孚教育的线下中心,退款业务可以通过线上办理。记者将党女士提供的注册号码告知对方,对方表示系统没有查询到党女士的信息,请学员本人使用报名时注册的电话号码拨打热线咨询,届时会有负责退款的工作人员联系学员。

本报记者 文晨 实习生 张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退款

上一篇:《西安市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