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3000余元工资被拖欠 记者联系后用人单位让去办手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7-03 19:23:25

  郑女士反映——

  陕西方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自己的工资已经被拖欠了快半年,希望公司能尽快结清她的工资。

  记者帮忙——

  郑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说,自己之前是陕西方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位文员,从今年2月份开始,公司拖欠员工的工资,到今年5月份,工资一直没有着落,她就把这件事情向劳动部门举报了,5月15日她离职了。

  “我把这件事反映到了劳动监察部门后,公司承诺,在6月30日把我的6000余元工资结清,截止6月30日,陆陆续续给了我3000元左右,还差3700元。”郑女士说,6月30日她再联系要工资,公司负责人说7月1日一定给她,到了7月1日,却要求她写了收据才能拿到工资。她害怕写了收据公司还是不给钱,就拒绝了,至今3700元工资还是没要到。

  7月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西方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先生,高先生表示,公司联系郑女士,亲自到公司办理离职手续,办完手续就能发工资,但郑女士一直没去。高先生表示,郑女士可以尽快到公司办理手续,领取工资。

  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将此结果反馈给郑女士,郑女士同意亲自去办离职手续,也希望公司能履行承诺,办了手续就能结清工资。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拖欠

上一篇:太吓人!5吨玻璃倒塌砸伤年轻男子 经过救治生命体征逐步平稳 下一篇:未来一周西安最高温超过40℃?气象专家表示很有可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