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多措并举战高温保民生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8-08 17:08:22

  连日来,陕西区域持续高温,用电负荷剧增,陕西电网负荷屡创历史新高。8月7日,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发电量2.9956亿千瓦时,再创今年夏季大负荷日发电量新高,确保了迎峰度夏期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用电需要,为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22a696ccde3c973b27beb35a89083ba.jpg

  作为陕西省最大的发电企业,大唐陕西发电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当前高温持续、“烤”验重重、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把斗酷暑、顶高峰、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作为实实在在的“国之大者”,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的具体体现。

94dd49c0df00fd48542b0f07212fcf0.jpg

  加强机组运行维护,不断提高生产现场的安全性、设备的可靠性,进一步提高监护等级,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机组满发多供,满足特殊时期用电需求。

32113b8d8811ebed88c73e5a19874fb.jpg

  落实电煤保供措施,抓好长协煤“三率”特别是省内长协煤兑现,开展汽车煤运输专项治理;密切跟踪电煤日供耗存变化,优化电煤调配,提升顶峰能力,确保机组“发得出、顶得上、带得满、稳得住。”

b730acf2cc5a6f03d16dedcdaa5df54.jpg

  严格工作纪律,及时沟通汇报,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抢修力量24小时在岗值班。根据夏季极端天气较多的实际,做好各种突发情况应对准备,确保机组安全度汛。

  关心关爱生产一线职工,严格现场高温劳动保护措施监督,确保防暑降温用品配备到位。集中统一开展送清凉活动,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爽夏日,向北而行”西安保时捷车队 神木自驾游活动完美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