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新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9-26 09:57:45

  9月22日,高陵区召开新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永贵致辞,区委副书记徐斌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兴利、区政府副区长薛霞、区政协副主席关林及我区新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image.png

  大会介绍了筹备情况,审议通过《西安市高陵区新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西安市高陵区新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西安市高陵区新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大会选举、揭牌授牌和聘书颁发。

image.png

  区委副书记徐斌向高陵区新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争当政治坚定爱国奉献的表率。广大青年企业家必须要把政治素质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前行。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社会事业、慈善事业,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社会提供更多的高品质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在助力高陵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业和个人价值。

  二是希望大家主动融入大局,争当锐意进取,合作共赢的表率。区青企协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政商优势、外联优势,秉承互助、同济、共赢、发展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反映企业家诉求,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建成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提高素质的家园和创新创业合作供应平台。广大青年企业家也要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蓬勃的朝气,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主战场,以主人翁的精神扎根高陵发展,为加快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三是希望大家树牢敬畏意识,争当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表率。各位青年企业家要把诚信守法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强化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引导职工做诚信守法的典型和模范。始终在企业内部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依法纪的浓厚氛围,切实让诚信经营以德经营成为共同追求的价值取向。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开展基层一线党代表“沉下去访”暨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交流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