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追踪|自来水公司冲洗管道 这个周日“茶水”没有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3-04-16 21:36:55

  又是一个周日的晚上,离奇的“茶水”会从水管流出吗?

  4月16日 华商报A05版《华商记者帮》栏目以“褐色饮用水那是真的让人无语”为题,报道了西安市未央区恒大国际城四期业主的烦恼。原来,一个多月来出现了个怪事儿,每到周日晚上,家里水管就会流出褐色的水,就像茶水一样,这样的自来水太害怕,为啥会定期出现?让业主们忧心忡忡。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根据进小区调查,判断是周末用水量大,导致管网末梢长时间储存不动的水流入,正在积极处理。

  4月16日就是周日,晚9时,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四期业主王女士,她说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晚上到家里来看了,褐色的“茶水”现象确实已经消失,水质好了很多,目前水的颜色略微有点淡黄色,水司工作人员说刚冲洗过管道,再观察几天。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北郊管网所相关工作人员,他表示当晚6时就已经到小区,观察管网和水箱水质情况,也到业主家进行了走访。经过连续多日对小区外围管道以及协助物业对内部管网水箱进行彻底冲洗,业主家中的水质已经正常。建议物业今后定期冲洗供水管网,物业也表示进一步对管网进行改造优化,消除末梢水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

上一篇:4月17日起这一高速路段早高峰可借用应急车道 下一篇:2023年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西安站落幕 中国队包揽全部9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