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再度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56.5万人次参与投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10-27 07:08:45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市召开“致敬大西安城市建设者——西安最美农民工”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50名“西安最美农民工”。

  昨日下午,西安市召开“致敬大西安城市建设者——西安最美农民工”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50名“西安最美农民工”。

  今年4月以来,西安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致敬大西安城市建设者——西安最美农民工”的评审选拔活动,社会各界通过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结合的方式积极报名,经专家综合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名“西安最美农民工”,并授予前10名“特别提名奖”。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是西安市第二次进行全市范围内的“最美农民工”评选表彰。据统计,56.5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农民工 表彰 网络投票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鄠邑区累计复绿面积近23万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