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中南上悦城拖欠百余名农民工工资 沣东新城人社局:调解后已全部结清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蒲卓彧 2021-01-14 16:22:36
[摘要]近日,网友“民工讨薪”在华商论坛发帖:自2020年3月起,50多位民工在中南上悦城宝鸡二建项目务工6个月,项目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至今,多次催要无果。

  华商网讯(记者钟梦哲 实习生蒲卓彧)近日,网友“民工讨薪”在华商论坛发帖:自2020年3月起,50多位民工在中南上悦城宝鸡二建项目务工6个月,项目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至今,多次催要无果。

  “甚至2019年些许工人工资都没有给予结清,已经一年半了,拖了又拖,拒不支付。”该网友表示,“马上临近春节,我们农民工怎么回家过年。”

  经华商网记者与相关单位沟通,陕西省西咸沣东新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对此事进行核实。经查,网友反映的项目名称为“西安中南上悦城DK1”项目一标段,所属辖区为三桥街道。所涉及的民工均为该项目1#、6#、7#、8#水电安装班组工人,拖欠工资涉及人数101人,未付工资金额687563元。

  2020年12月24日,沣东新城人社局依法对该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劳务单位下发相关法律文书进行日常检查。12月31日,经调解,该项目施工单位代劳务单位将上述101人的工资全部结清。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南上悦城 拖欠 农民工工资

上一篇:西安伟丰花园小区70年产权房突变50年 有业主新买的二手房产权仅剩28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