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月前 西安将在人才市场举办1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4-18 07:19:52
[摘要]​4月17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成功举办。

4月17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294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省内200家,省外6个省市共计94家,涉及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航空航天、医疗、大数据智能化、生物制药、广告、教育培训、快消品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1200余个,现场5500人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本次招聘活动本着搭桥梁、送服务、促就业的目的,通过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桥梁,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选择,同时为高校毕业生送服务。现场分设了五大政策宣传咨询专区,涉及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诊断、面试化妆、硕博人才奖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面对面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解读,帮助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定位职业走向、分析求职简历优缺点、提点招聘礼仪,同时也为高层次人才更好地享受政策做好服务。

下一步,将针对高校毕业生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4月至6月将在西安市人才市场举办1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除了本场招聘会外,4月26、27日还会举办西安市就业见习网络专场供需会,为未就业的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搭建就业见习平台。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毕业生 招聘会

上一篇:西安明年体育产业规模将要突破20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