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苏州通报中通宠物盲盒事件:发现快件13件 动物已死亡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5-12 14:42:57
[摘要]苏州市邮政管理局5月12日发布《关于苏州中通宠物盲盒的情况通报》。

11111.jpg

  苏州市邮政管理局5月12日发布《关于苏州中通宠物盲盒的情况通报》:5月11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苏州中通快递中转站出现宠物盲盒后,苏州市邮政管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

  下午三点到达现场时,发现宠物盲盒快件13件,动物已死亡。根据面单信息显示,该批快件于2021年5月5日发出,寄件人地址为邳州市官湖镇双沟村,于7日到达成都中转部,8日被成都中转部退回至寄件人,因错分被发往苏州中转部。

  目前,苏州市邮政管理局正在对案件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后续将尽快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处理并通报结果。苏州市邮政管理局已要求苏州中通对该批动物进行妥善处理,目前苏州中通已完成无害化处理。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动物防疫法》、《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禁止限制寄递物品规定,严格规范受保护的野生动物以外的活体动物寄递行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苏州 中通 宠物盲盒

上一篇:被拐30多年女子网上寻亲 四川民警7天内助其一家团圆 下一篇:是流程还是奇葩要求? 商洛一男子办户口需证明“他爸是他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