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雷雨大风午后就来!西安今天将再次迎来强对流天气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6-02 09:55:50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6月2日9时30分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午后西安市将出现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6月2日9时30分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午后西安市将出现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特别提醒:市民注意关注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户外作业及人身安全的影响;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城市内涝、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对三夏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西安市气象台将持续监测天气发展,及时发布天气预报预警信息。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雷雨 大风 强对流

上一篇:深圳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一人为服装摊档档主 下一篇:陕西3名政法干警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