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宣传物业与实际物业不符?咸阳三原伟权·公园府邸业主质疑开发商虚假宣传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5 07:00:39
[摘要]好的物业往往在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得更贴心,同时,知名度也会更高。

好的物业往往在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得更贴心,同时,知名度也会更高。三原伟权·公园府邸开发商曾在多个场合宣传第一太平戴维斯的金牌服务,销售顾问也曾告诉购房者小区物业为第一太平戴维斯,但实际上,购房合同所写的小区物业为陕西至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cacc11c567afce5416f31eec8432f4b.jpg

业主 合同上物业与宣传物业不符

日前,伟权·公园府邸的多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小区宣传物业与实际物业不符,他们怀疑开发商虚假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605023404.jpg

业主崔先生告诉记者,购房时销售顾问告诉他,小区物业是第一太平戴维斯,自己签合同时也没注意,现在发现合同上的物业与宣传物业不符。

“我是2019年4月份购买的小区1号楼的房子,现在还没有收房。在我发现购房合同上物业与宣传物业不符时,我找到我的销售顾问,她改口了,说当时说的就是现在的物业。”崔先生说。

6d976a17113005cc3f2655344f0c432.jpg

之后,崔先生截取了他购房销售顾问发过的朋友圈内容,上面明确显示:伟权·公园府邸的物业是第一太平戴维斯,而非现在的陕西至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崔先生还问出了自己购房销售顾问来自西安冲鸣置业有限公司,他告诉记者,自己以前一直认为是通过开发商买的房,现在才知道中间有房产代理公司。

25216eb08044361e680c3a6186eaa8b.jpg

2a8d227c4618b4d629794f0117b4573.jpg

崔先生称,除了销售顾问告诉他小区物业是第一太平戴维斯,开发商也在售楼部、户外旗杆广告等地方宣传第一太平戴维斯。

eddad4e52cdf0fc500206076f103e86.jpg

小区另一位业主给记者提供了一张截图,记者核实发现,图中显示物业是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来自房天下APP,显示物业为至典物业的来自安居客APP。这位业主告诉记者,自己购房的销售顾问已经离职,到现在他不知道自己是通过那个房产代理公司买的房。

开发商 宣传的物业公司只做前期物业顾问

记者联系了小区开发商-陕西伟权实业有限公司。公司行政部董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从签订合同一直说的是第一太平戴维斯做的顾问,而且现场所有的宣传物料上都是第一太平戴维斯做前期顾问,并没有说后期为业主服务。

董女士称,他们公司是有物业公司的,是至典物业,他们只是给第一太平戴维斯掏了钱,让他们定期过来做培训,以顾问的形式服务他们项目。

对于销售顾问向业主宣传小区物业是第一太平戴维斯,董女士表示他们公司并不知晓。他们用了两家代理公司,所有销售人员也是由代理公司负责管制的。这两家代理公司分别是西安冲鸣置业咨询有限公司和西安其目少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房产销售平台他们只用过安居客,也只用了两个月,别的平台都没用过。

律师:如存在虚假宣传 宣传单位需承担法律责任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知名公益律师赵良善。

赵良善认为:如果冲鸣置业销售顾问宣称物业是第一太平戴维斯,而物业实际为陕西至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那么冲鸣置业存在虚假宣传。而开发商也在旗杆广告,售楼部等位置打出第一太平戴维斯宣传语,如果未明确第一太平戴维斯是物业顾问,会给购房者造成假象,购房者会错误地认为物业就是第一太平戴维斯。如存在虚假宣传,并且虚假宣传内容直接影响购房者订立购房合同及房屋价格,那么实施虚假宣传的单位需承担法律责任,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房管部门可对其行政处罚。

同时,记者也将业主反映问题向三原县房管所做了投诉。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 张攀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宣传 业主

上一篇:追踪|泾阳男孩杨展豪走失已刑事立案 多方寻找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空房交给中介装修并出租被拖欠租金 咸阳“大城小屋”负责人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