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光天化日遭猥亵 走路时突然被男子从身后抱住

渭南新闻 平安华阴 2021-06-27 11:33:27
[摘要]6月13日中午13时许,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政府广场附近走路时突然被一陌生男子从身后抱住后逃离现场。

  6月13日中午13时许,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政府广场附近走路时突然被一陌生男子从身后抱住后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同时汇报所领导,所长吴鹏立即安排对此案件进行调查。

  经了解,报警人在街上人行道走路时,走在后面的一陌生男子用双手抱住其脖子对其进行猥亵,报警人受到惊吓后,用力摆脱该男子,该男子随即逃离现场。

  民警在附近查找,未发现该嫌疑男子行迹。随后,民警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并走访群众,确定嫌疑人为王某某。最终,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将嫌疑人王某某一举抓获。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对其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因猥亵他人已被华阴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平安华阴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男子 民警

上一篇:急寻次密接者!新冠密接者杨某某曾在渭南白水与亲朋好友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