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女子16000元货物被搞丢 安康邮政快递称只能赔付300余元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闫文青 2021-07-09 15:39:00
[摘要]女子反驳:我不想要这几百元赔偿,只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把这么贵重的货物搞丢?

  万元货物“凭空消失”,安康邮政快递五里支局表示货物找不到了只能按照货物运费的7倍赔偿,女子反驳:我不想要这几百元赔偿,只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把这么贵重的货物搞丢?

  为了补贴家用,王女士除了平时上班之外,还兼职在做微商,售卖一些女性护理用品,产品比较高端价格都比较昂贵,做了好几年微商,客源也比较稳定,因为经常要给顾客邮寄产品,所以王女士常年与附近的邮政快递合作,7月8日,王女士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我选择邮政快递是因为离我家近,而且它运费相比其他家要低一些,合作这么多年,也比较信任,没想到他们竟然会把这么贵重的物品搞丢。”

微信图片_20210708215429.jpg

  据王女士介绍,这次买货的顾客是福建泉州一位老顾客,当时一次性买的多,所以打包了三大箱,在邮局称的时候一个箱子运费在55元左右。王女士说:“常年合作比较放心,我也没想到要去买运费险什么的,想着没必要花这个钱,现在三件货丢了一件货,顾客那边不好交代,而且现在快递公司只说按照运费的7倍给我赔偿,但是我这件货价值16000余元,对我来讲也不是个小数目,所以我觉得很不合理。”

  货物找不到了,邮政快递也焦躁不已,负责这个件的快递员荆先生说:“知道货物异常之后,我们也一直在追查,现在从监控里能看到,货从西安装上车的时候还是完好无缺的,不知道为啥到了泉州就找不到了,问题就出现在这个环节,我们的快递车是全封闭式,快递丢哪儿大家还在找。”

  随后,记者采访到安康邮政快递五里支局支局长李力,李力说:“按照《邮政法》,顾客未购买运费险,我们就只能按照运费的7倍给她赔付,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从西安航站楼开始查询该快递的下落,我局已将报告提交到省公司,目前还在追查没有答复,在此也提醒各位顾客,在邮寄贵重物品时,最好买上运费险,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货物 安康 邮政

上一篇:当心这种诈骗 安康一男子因网友推荐理财被骗20万 下一篇:安康一婴儿吃了过期固体饮料后拉肚子 母婴店说:免费送的 送的时候没过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