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盛馨苑小区地下车库常年漏水 业主上车要光脚趟过去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7-18 07:27:18
[摘要]“下雨漏大水,不下雨漏小水,住这里已经几年了,天天都在漏水,没断过……”7月16日,家住宝鸡市千渭街道盛馨苑小区的陈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他们小区地下车库存在的问题。

  “下雨漏大水,不下雨漏小水,住这里已经几年了,天天都在漏水,没断过……”7月16日,家住宝鸡市千渭街道盛馨苑小区的陈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他们小区地下车库存在的问题。

  业主:入住5年

  年年漏水年年修

  “物业现在只用水泵抽水不解决根本问题,5年了反反复复一直就是这样子,说急了还吵架,说他们在修。去年8月下雨有过特别严重的漏水,这次下雨又是这样,有的业主自己已经自发用桶接水、扫水。物业公司在地上刻的槽子,打的孔,每次都是用水泵一抽,不解决根本问题。常年这么下来对车和楼房都是威胁。”王女士作为一个老住户对这种情况感到很无奈。

  李先生说:“关于地下车库漏水,已向物业多次反馈,物业光答应修复,问次数多了他们就烦了,但是现在漏水严重,有时候去地库开车得光脚走过去,不然人到车跟前鞋都湿透了。真的希望物业公司这次可以下功夫好好把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下。”

  部分业主提供了小区地下车库漏水的图片、视频还有与物业就漏水一事进行交涉的过程信息,称入住以来,每年都要为此事与物业交涉,希望能够将“车库积水病”根治,但物业采取的措施却只是打孔抽水,这让人不得不担心小区地基常年渗水是否会出问题。7月15日凌晨下暴雨,地下车库积水更厉害了,深度近成人半指,业主们只能穿着拖鞋在停车场用盆端、用桶提,与物业交涉时,对方含糊其词,向多部门反映后也无果。

  物业:半月出方案

  一个半月修整完成

  盛馨苑小区惠馨物业相关负责人张经理表示:“小区建成5年了,墙面裂缝难免,业主们担心的地基安全和漏水问题已经加快解决,目前对车库进行墙面测试和点位统计已经完成,现在进行到修复方案报价阶段,方案修改和确定需要半个月,整个修整结束大概需要一个半月,至于车库修整费用由物业或开发公司方承担,不会分摊到业主头上。针对7月15日大雨导致的地下车库积水事件,从当天早上7点到晚上8点已经采取紧急措施,用水泵抽出积水的同时也在安排保洁人员进行后续清扫。”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实习记者 杨玉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车库 宝鸡 物业

上一篇:宝鸡一小区频繁停水居民吃水难!物业:水压不足 正在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