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高校: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7-22 06:58:48
[摘要]记者看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第一时间纷纷向学子们发布温馨提示,带给学子们一份踏实贴心的帮助。

  “@陕师学子:与你共担!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长大学子:与你共担!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暴雨无情人有情,7月21日,我省各大高校学子打开学校微信公众号发现,母校齐刷刷喊话:“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记者看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工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培华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第一时间纷纷向学子们发布温馨提示,带给学子们一份踏实贴心的帮助。

  西安交通大学这样写道:“亲爱的同学们:全国部分地方已进入汛期,多地暴雨频发,遭受洪涝灾害影响。西安交通大学高度关注,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为积极应对并及时为交大学子提供关心和帮扶,学校临时困难补助通道随时开放,如您及您的家庭遇到各类紧急灾害、突发事件(不限于河南暴雨灾害),请第一时间联系您所在书院的辅导员,同时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同时,西安交通大学还公布了多种申请通道,并制作了暴雨天安全避险指南,提醒师生们注意雨天安全。

  而西北工业大学还转发了紧急救援电话和遭遇洪水时的自救指南。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校 困难补助

上一篇:陕西是否会遭遇极端降雨?省气象台:概率小 但局地可能有暴雨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