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因感情纠纷争议 西安男子持步枪当街枪杀情人姐姐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09-06-29 17:45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犯嫌疑人李某



犯罪嫌疑人所使用的步枪



小口径步枪和135发子弹

  华商网讯(记者乔静) 因感情问题出现经济纠纷,犯罪嫌疑人李某持枪杀人后驾车逃离。案发后西安碑林警方仅用4小时成功破获这起持枪杀人案,嫌疑人李某(男,44岁,陕西洛川县人,某销售公司总经理)落网。

  6月28号晚上7:46分,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朱雀北路有人持枪伤人。民警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抢救受害人的同时,展开案发现场的勘察和调查走访工作,并迅速成立“6·28”持枪杀人案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专案组对现场目击证人及受害人家属的走访和调查,专案组在最短的时间里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经过近3个小时的抓捕,专案组民警于29日凌晨0点左右,在西安市某大学招待所内将藏匿于此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缴获其作案所用的小口径运动步枪一支及135发子弹。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自已持枪杀害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枪支来源。 

  据西安市公安碑林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唐炜介绍,这起持枪杀人案件是因感情纠纷引起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长期与魏某有暧昧关系,感情破裂后李某想要终止这种关系,魏某不愿,随后魏某的亲姐姐和李某妻子谈及经济补偿等问题时未达成一致意见,发生了肢体冲突,犯罪嫌疑人李某遂拿出枪本想吓唬吓唬魏某的姐姐,不想第一枪走火伤了自己的妻子,遂连发三枪射向魏某的姐姐,后逃离现场,据悉,与李某有染的女子并未在现场。魏某姐姐的伤口靠近左胸锁骨处,后抢救无效最终死亡。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系某销售公司总经理,他平日喜欢打猎,家中有一上高中儿子,80岁母亲刚做完手术,尚不知此事。抓捕归案后的李某情绪非常不稳定,未能接受记者的采访。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案情回放:

  6月28日下午19时30分,西安市朱雀大街西安国税局门口,一中年男子用手拖着一名中年女子,女子被拖到在地;另外一名女子上前阻拦,被男子挥手挡开,随后男子走到10余米外的一辆丰田霸道车旁,从里面取出一杆约六、七十厘米长的枪,对着倒地的女子连开4枪,之后,男子快速快速跳上丰田车,驾车逃离。

  现场留下浓浓血迹,民警在地上找到3枚子弹,距离现场七、八米外的一家临街蜂蜜店5毫米厚玻璃门被打穿一个洞,门上出现巴掌大裂痕。

  晚上8时40分,受伤女子因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同行女子出现,情绪失控的她向警方透露了开枪者的姓名,44岁,在西安工作。  

 
 编辑:王甲铸 来源:华商网  2009-06-29 17:45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西北首家数字化专业体检中心--西安嘉康体检
今日关注  
精彩专题 更多>> 
·关注关中-天水经济区
·方静“间谍门”始末
·兵马俑一号坑发掘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
·央视名嘴罗京病逝
·法航载228人客机失踪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自杀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案
·杭州富家子飙车命案
·512地震周年纪念
特快直播室 目前在线主持:欢欢  
·16:44 90后女孩烧百元人民币点烟,遭批[热议]
·15:54 鼓楼广场上惹眼美女、美腿“大扫荡”
·14:01 孝心成专利 13岁年收入可能上千万(图)
·13:50 朱雀门外发生一起枪击案 一女子中弹亡
·12:59 直到杰克逊死了这段视频才被重视[视频]
独家网罗 热线/传真:029-86519800 
·男子借职务骗10万用于赌博 潜逃至西安市隐藏
·米脂村3名干部合伙骗领退耕款达4.49万余元被起诉
·伙同他人拐卖结发妻子 紫阳县一男子获刑三年
华商时评 更多>> 
华商新闻
·信贷支持推涨楼价
·薄瓜瓜们为什么这样红
·从前例看收购皮尔·卡丹
·重教育轻罚款不是关键
·还有多少潜规则需示众?
·看他高楼倒下,看他怎解释
·杰克逊,我们在此悼念你
华商新闻
社会新闻 更多>> 
·11岁男生高考639分 最想要巧克力做奖励(图)
·复旦两男生裸奔庆毕业引热议 称最后的坦诚(图)
·北京朝阳区派出所一警察被指参与殴打保安
·上海男子被困ATM机房1小时向银行索赔
·小偷盗笔记本电脑后又返回送毕业证 自称有良心
·14岁初中生教室内被同学围殴致死(组图)
·户外魔术"美女生死穿越沱龙峡"当场穿帮(组图)
·武汉13岁男孩参与网上骂战被捅4刀 警方展开调查
·长沙3歹徒抢劫的哥遭40辆的士围堵(图)
·网友网上发帖组织白领上街啃烧饼减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