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浴室更衣时遭陌生男子闯入 户县25岁女子服毒身亡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0-09 08:0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小玉生前照片

浴都暂停营业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华商报讯(记者崔永利)一名平日里大家认为性格开朗的漂亮女子,在洗浴更衣时遭遇一男子的突然闯入后,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这给她的亲友留下了遗憾和伤痛。

  一波未平 女更衣室闯进一男子

  25岁的户县女子小玉(化名),10月4日上午到县城的东方浴都洗完澡后,正在更衣室穿衣服,突然一个陌生的男子闯入了女更衣室。该男子的行为惹恼了小玉,她立即和对方大吵起来。

  小玉穿好衣服后和东方浴都的负责人理论,她认为那个男子就是浴都的服务生,要求他出来道歉。但是浴都方坚持认为不是服务生,而是一名男浴客。双方争执不下后,小玉用铁链子锁住了浴都的大门,浴都方报警后门被打开,得不到满意答复的小玉一度爬上浴都3楼准备跳楼,但是被大家劝了下来。

  小玉的一个朋友告诉记者,当时浴都方曾表示希望私了此事,但未谈拢。随后小玉离开了东方浴都。

  一波又起 “妹妹拿着一瓶农药”

  小玉的二哥说,当天他回到自己开的汽车租赁公司后,听工作人员说小妹开了一辆小车气呼呼地就走了。他立即开着另外一辆车通过GPS定位系统找到小妹的车。下午1时50分左右,他来到东方浴都门口,“看见妹妹拿着一瓶农药”,他夺过了农药倒在地下。妹妹告诉他整个事情的经过,并说进女更衣室的男子就是服务生。之后,他要求浴都方给个说法,“让那个男服务生出来给小妹道个歉,这个事情就算完了”,但对方坚持认为不是服务生的事情。

  大约下午2时,小玉的二哥返回浴都大厅时惊呆了,“小妹躺在地下,120和警察已经赶到现场,原来在我夺过一瓶农药后,小妹又拿出一瓶农药喝完了。”

  120立即将小玉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抢救,医护人员建议转院。约下午6时,小玉被送往陕西省人民医院紧急抢救,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在采访中,小玉的哥哥认为警方多次出警但调解不力。昨日,记者见到了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教导员高某,但对方拒绝了采访。

  “浴都”否认闯入者是服务生

  昨日中午,户县东方浴都大门被从里面用铁链子紧锁着。门口写着几个字,“内部检修暂停营业”。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大厅供奉了一座财神,财神前两根电蜡烛一根已经熄灭,另外一根还发出弱光。角落里五六名服务生正在玩着纸牌。

  经过多方联系,自称浴都营销总监的一名李姓男子告诉记者,自己10月7日刚从西安来此工作,对此事不了解。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时进女更衣室的不是服务生,而是男浴客。因为洗澡不像住宿需要登记身份证,所以后来那个男子无法查到。一名姓马的浴都营销总监说,事发时他在现场并参与了善后协调。

  记者从小玉的家人处了解到,小玉在出生40多天后,父母将她送给姨妈抚养。小玉5岁时,养父去世,养母带着她和两个儿子相依为命。长大后,身材高挑、面容姣美、性格开朗的她被多名男孩追求。20岁时,小玉同邻村一男子结婚,并生有一个儿子。

  小玉的亲姐姐说,小玉婚后,因为夫妻两人性格都好强,不久就离婚了。出事前小玉在户县一家浴足店当经理。“性格开朗的她爱交朋友,认识的人比我都多。”小玉的二哥说。

  昨日在雨中,小玉的哥哥给小妹订制了棺木,在刚挖好的墓里铺了地砖、贴了瓷片,他说要让小妹走好。

 
 编辑:朱羽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