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首届性博会开幕 “海容天天”走秀献唱(图)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0-10 07:3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视频记者 田佼平 摄

几名保洁员在观看展览时不好意思笑了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李晖摄

海容天天一展歌喉

  现场组图:西安首届性博览会精彩不断 海容天天献唱谈性

  华商报讯(记者郝蕾) 30多件从未展出过的古代宫廷性文物齐亮相;网络红人“海容天天”不仅带着自己的内衣产品参展,还走秀献唱。昨日上午,由西安市人口计生委、省药品健康产品企业合作促进会举办的“西安市首届生殖健康暨性文化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在公众场合羞于启齿的关于“性”的话题,此次高调亮相。

  夏王朝象征男女、阴阳的玉石灯座,国宝级文物、近半米高的商朝冰洲石图腾雕刻,刻有阴阳文化的玉璧被誉为中国最早的“性教育”物品……30多件传世或出土的陪葬古代性文物首次展出,还有70多件各地收集来的民间性文物也都一齐亮相展会。

  对于内容直白的春宫图等实物展品,好奇的参观者络绎不绝,而且多数人年纪较大。“现代人观念越来越开放,了解古代关于‘性’的历史也是大家的正常心理,没必要遮遮掩掩。”60多岁的参观者李先生旁若无人地欣赏着每件文物。

  展会还特别邀请了以大胆而独特的裸体行为艺术走红网络的“海容天天”参加。常在各地性文化展会上穿着情趣内衣走秀的“海容天天”,昨日在展会上的首演并未刻意演示火爆,她选择了一件比较保守的服装走秀、献唱。“西安这是首次尝试以性和生殖健康为主题的大规模展会,我们计划把这个展会长期举办下去。”省药品健康产品企业合作促进会会长王惠生说。

 
 编辑:朱羽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