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呼声与回应
西铜高速未央口韩家湾段拉土车抛洒垃圾 已回复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09-10-15 16:3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1 程先生反映:潘家村一道巷污水横流,应该是下水管道堵塞导致,污水从巷子流到外面的街上,好几天了。希望关注。

  2 石先生反映:友谊西路西工大门口一带,近期以来总是有一种刺鼻的怪味,路人过往都受不了这味道,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希望关注。

  3 赵先生反映:东仪路世家星城门口东西走向的道路近半年来被过往的拉土车抛洒了很多混凝土,水泥,灰尘之类的东西,清洁工也扫不过来,扬尘很大,路况也不好,希望关注。

  4 刘女士反映:公交五公司对面西电社区的36、 37号楼这里,有个防盗网加工作坊,每天喷的漆都弄到了家属楼的墙上,油漆的气味很浓,而且这里西边和南边都是家属楼,北面紧挨着的就是小学的校舍。希望关注。

  5 李先生反映:长乐路整条路的路灯都没亮,原因不明,市民出行十分不便,希望关注。

  6 QQ 用户96***81反应:宝鸡市火车站对面的均利广场那里有很多骗子,他们名义上是抽奖其实是骗人的,明目张胆骗取一些从乡下来的农民,就是几个人拿个箱子 说是抽奖两块钱一次,然后再找些托儿,这些托手里提前藏一张"抽奖用的奖票''然后手再深进箱子里,其实拿出来的奖票是提前手里藏着的那张,箱子里的奖票全是一样的,起码有半年了吧,希望关注。

    以上投诉未经核实,呼吁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处理,本栏目敬候回音。

  杨先生反映:他在西铜高速未央入口附近上班,每天经过这里,高速入口西边的辅道韩家湾这一路段,经常有拉土车抛洒的垃圾,扬尘非常大,也没有清理措施和洒水灭尘行为,希望关注。(未央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容园林局对“西铜高速未央入口西侧辅道韩家湾段拉土车抛洒垃圾”问题的回复自10月20日起,区城管执法六中队、直属队联合公安城管五大队加大对该路段违规营运渣土车的整治打击力度。区市容园林局及时清理该路段抛撒的渣土,并及时洒水抑尘。)

  金先生反映:西郊红光西路35号有家家具厂,每天早上7点多该厂的四个烟囱排放刺气体,大约持续两个多小时,附近便笼罩在一片“雾蒙蒙”中,怀疑气体对人身体有害,已经持续几个月了,附近居民很苦恼,希望关注。(环保未央分局对“红光西路35号家具厂四个烟囱排放刺鼻气体”问题的回复:经环保未央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红光西路35号西安福伟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办公家具生产,厂内没有烟囱,不存在污染大气问题。)

 
 编辑:高仿 来源:华商网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长安南路陕师大门口经常有三个假尼姑行骗   09-10-13 17:33
·金水路附近十多根电线垂落在地上 存在安全隐患   09-10-13 13:52
·城北客运站出口护栏为防人翻越抹上黑油   09-08-20 16:15
·华商热线88880000:解忧台   09-05-04 09:2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