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蹭白宫国宴夫妇晒照片犯了天条 奥巴马要求彻查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1-29 08:0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米夏埃拉紧紧握住奥巴马右手,丈夫萨拉希站在一旁(右)

蹭国宴夫妇是否该受罚 数据来自28日的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制图/陈伟

肯尼迪身后就是伯曼(右二)

巴沙克在威廉王子生日会上

    艾伦是英国最著名的“混客”,不过他已在几年前“金盆洗手”。美国一对夫妇混入白宫后,艾伦现身说法,并对这对美国夫妇的做法做出评析。

  一晚混入过6个宴会

  艾伦曾在2001年出版过一本畅销书《混进宴会完全手册:如何分文不掏过上多姿多彩的社交生活》。在他“混客”生涯的“高峰期”,艾伦曾经一晚上混入过6个宴会。艾伦当过两到三年的专业“宴会混客”,只有两次被抓了现行。

  艾伦的另一个身份是成功的作家。几年前,由于企图混入白金汉宫失败后逃走,军情五处曾派特工到他家调查。而当这些特工离开时,每人怀里都揣着艾伦的作品——《女王的灯笼裤》,上面还有他的亲笔签名。

  奥巴马要求彻查蹭国宴夫妇

  美国白宫一名发言人27日称,奥巴马总统已要求彻查萨拉希夫妇如何混入白宫国宴。媒体披露,萨拉希夫妇在国宴现场还受到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当天白宫公布的一张照片显示,萨拉希夫妇站在等待总统接见的队伍中,当时印度总理辛格站在奥巴马身旁一同接见宾客。米夏埃拉紧紧握住奥巴马右手,两人都面带微笑,她的丈夫萨拉希面带笑容注视着两人。

  早些时候,美国特情局称,因为这对不速之客和其他宾客一样,都接受了武器扫描安检,所以并没给奥巴马总统带来什么危险。但考虑到这对夫妇是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总统,27日特情局局长沙利文罕见地发表了一份书面道歉,称特情局为安检疏漏“令人担忧、甚是尴尬”,特情局将为此负全责。

  特勤局还表示,他们尚未排除追究萨拉希夫妇的法律责任,虽然目前对他们的行为是否违法还没有清晰的法律界定。

  事件回放:

  美国“牛”夫妻混进白宫蹭国宴 还与副总统合影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为招待前来华盛顿访问的印度总理辛格,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晚在白宫举行了上任后的首次国宴。但这场国宴在安保方面竟出现重大纰漏,一对不在邀请名单上的弗吉尼亚夫妇竟通过重重安检,不仅在宴会上大吃海喝,还跟副总统拜登等众多名流寒暄合影,玩得不亦乐乎【详细

  相关新闻:

  美国夫妇混入国宴续 二人可能受到刑事调查(图) 

 [1] [2] 下一页
 
 编辑:梁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美国夫妇混入国宴续 二人可能受到刑事调查(图)   09-11-28 17:12
·美国“牛”夫妻混进白宫蹭国宴 还与副总统合影   09-11-27 07:26
·奥巴马吃四菜一汤受热捧 酒楼猛推渝版国宴(图)   09-11-25 11:43
·奥巴马招待辛格首开任内国宴   09-11-25 09:2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