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女子杨凌示范区医院妇科检查 处女膜受损心蒙阴影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2-08 07:2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做个妇科检查对于女性是很平常的事情,而我却碰上了这样的倒霉事。”昨日下午,说起自己在杨凌示范区医院检查导致处女膜破裂的事情,25岁的宝鸡陈仓区女青年杨丽(化名)非常气愤。本来打算明年1月份结婚的她,内心蒙上了一层阴影。

  做妇科检查导致处女膜破裂

  昨日,杨丽向记者讲述了这件羞于启齿的事情。9月25日,在杨凌打工的杨丽因白带异常,在女友的陪同下,来到杨凌示范区医院做妇科检查。女医生让她做白带常规检查。在交过费用后,医生在没有问及杨丽的性史等情况下,使用扩阴器对她进行检查。“当时很疼,但我不好意思说。”杨丽说检查后,医生说她的阴道炎很严重,需要治疗。这时杨丽发现自己下体出血,这让她有些害怕,当她问医生时,对方说:“没事,好着呢。”

  杨丽回去后,上网浏览有关妇科检查方面的知识,这让她大吃一惊:处女使用扩阴器,会导致处女膜破裂。9月28日,杨丽找到了当时给她做检查的女医生,女医生开始矢口否认,后来改称,当时曾问过杨丽的性史及年龄。

  杨丽称医生给她检查前在看手机,将她与别的患者搞混了。医生最后坦言,像这种情况,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对处女膜进行修复。

  随后,杨丽找到了杨凌示范区医院院办,在院办及医务科的协调下,住院部的两位医生对杨丽进行了检查,发现处女膜确实破裂。医务科建议,给杨丽做个处女膜修复术或给1000元补偿。随后杨丽多次找到医院,都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说法。

  男友:“我不相信这事是真的”

  在国庆假期,杨丽的男友从西安打来电话,想邀杨丽到西安去玩。心情不好的杨丽拒绝了男友的邀请,这让男友非常生气。过了几天后,杨丽见到男友,“总感到对不起男友”,情绪也非常低落。在男友一再追问下,杨丽向男友道出了实情。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这样的事怎能发生在杨凌最好的医院。”见传统观念极强的男友起了疑心,无奈之下,杨丽拿出了她与医院医生、领导的谈话录音。男友谅解了杨丽,两人多次找院方但未果,这让杨丽非常气愤。“我一定要讨个说法。”

  当事人:造成的精神伤害太大

  在多次找院办和医务科无果的情况下,杨丽找到了医院副院长王某,王某答应和医院领导协商,看能不能给5000元作为补偿,让杨丽等候消息。之后,杨丽再打电话询问此事时,医院答应只给3000元补偿了结此事。

  11月26日下午,接到该院王副院长的电话,杨丽和男友来到医院。刚进办公室,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王副院长称,出现这样的事情是小事情,“医院不可能赔个处女膜”。杨丽的男友认为,在他看来,这绝对不是一件小事。杨丽和男友称,他们向医院索赔5万元是感到医院态度恶劣,想出这口气。杨丽说,此事给她的精神伤害太大了。

  王副院长称,医院建议给杨丽做修补手术,但杨丽及其男友不同意。医院答复赔偿的数额当事人又不同意,导致此事久拖不决。他建议杨丽通过诉讼途径解决此事,“法院判多少,医院赔多少。”

  杨丽说,如果医院的态度继续这么强硬,她将坚持到底,一定要讨个说法!本报记者 冼扬

 
 编辑:李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未婚女体检时处女膜受损 索赔额从6亿8降到1268   03-11-07 08:19
·海南未婚女孩医院做妇检 被"检"破处女膜   09-07-27 12:11
·昆明首例处女膜官司追踪 医院认错道歉赔偿两万   09-02-04 11:41
·博士批“处女膜崇拜” 称女人为男人守贞很腐朽   08-05-12 09:42
·未婚女妇科检查后处女膜破损 要医生写贞洁证明   08-03-20 11:2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