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47岁女子恋上27岁小伙 被“男友”偷多次痴心不改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2-09 07:4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当刘澜喊出“你别怕”时,田亚峰用双手捂住了脸 记者陈团结摄

   他对她做的事:

  偷走她的银行卡,取款1200元;偷走她的汽车做抵押,向人借款6000元;利用各种借口“借”走1万多元……

  她对他的痴情:

  “感情的事,只有我们俩知道;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我愿意一直等到他出来”

  2月23日两人在征婚网上相遇,当日便同居

  4月23日他偷走她汽车后最后一次与她联系

  7月24日  他被公安人员抓获

  12月8日两人法庭上见面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要露滋) 47岁的刘澜(化名)至今仍坚持认为,27岁的田亚峰是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即便他窃取了自己财物逃匿被公安机关抓获,即便田也承认盗窃早有预谋,她还是以受害人的身份请求公安局和法院对田亚峰从轻处理。

  他因盗窃她财物而上法庭

  她还为他请律师

  昨日上午10时,该案在碑林区法院审理。因田亚峰是孤儿,旁听人群中没有他的家人。为田担任辩护的律师是刘澜花钱为他请的。

  碑林区检察院检察官起诉称,2009年2月23日,田亚峰和刘澜在征婚网上相遇。网上聊天时,田亚峰谎称自己31岁,在空军工程大学服役6年,今年4月转业分配到咸阳机场,分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现想在西安成家。二人在网上相谈甚欢,当日便在西安市南郊一单位刘澜的租住房内同居。

  3月25日,刘澜午睡醒来,发现田亚峰不在屋里,后来又发现包里的一张银行卡也不见了。田亚峰回来后,在刘澜追问下,承认是自己拿了,并用他们共同消费时记住的密码在卡上支取了1200元。在田的苦苦哀求下,刘澜原谅了他。

  几天后,刘澜去乌鲁木齐出差,临行前让田亚峰将自己福特车的排气管修一下。4月9日,田亚峰趁刘澜尚未返回之机,将刘停放在院内的汽车开走。经朋友联系,以该车做抵押,向泾阳县玉阳镇的桑某借款6000元。

  4月23日,田亚峰最后一次与出差的刘澜联系后,便不知去向。7月24日,公安人员将田亚峰抓获。

  他向民警供述 赌博输钱想到利用交友骗钱

  在公安机关调查期间,田亚峰供述,因为自己沉迷游戏机赌博,输了很多钱,便想到利用网络交友的形式骗取女性钱财。在和刘澜网聊时,得知刘离异后独自生活,他就称自己是一名军转干部,即将要到机场工作。后来,他还让老乡杨某伪装成机场人事科科长,经常给自己打电话,称他的工作到5月份就安排好了,并故意让刘澜也接听电话,最终骗取了她的信任。在偷窃刘澜银行卡上的钱和私自抵押她的汽车前,田亚峰还用各种借口,从刘澜处“借”走1万多元。

  他说“受害人不追究”请求法庭轻判

  庭审期间,田亚峰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但他仍辩解说,自己和刘澜是恋爱关系,并非盗窃,并以受害人现已不再追究为由,请求法庭从轻判处。

  几名在法庭旁听的市民告诉记者,田亚峰曾借帮忙找工作为由,骗去了他们数万元钱,听说他被公安机关抓获,这次专门到法院向法庭说明情况。

  法官忍不住谆谆告诫 她却说“还要等他”

  “你都被骗了几次了,刘澜你也该长点智慧了,别到现在了还执迷不悟。”庭审后,法官彭晓梅忍不住告诫刘澜,但刘澜对此置若罔闻。她用关切的眼神看着正在庭审笔录上签字的田亚峰,并在田亚峰被带出法庭时,大声对他说:“田亚峰,你不要怕,有什么事情都说出来,我陪着你。”“我和他是恋爱关系。感情的事,只有我们俩知道;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他一直对我很好,年龄对于我们不是问题,我愿意一直等到他出来。”昨日庭审结束后,刘澜还苦苦守候在羁押室门外,她说:“我想再看他一眼,给他交代两句话。他只是受了游戏机赌博的诱惑,我相信等他出来后,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编辑:李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少女遭同学父亲性侵犯 为逃避和他人恋爱怀孕   09-12-02 16:10
·广西男子恋爱遭拒 持刀杀女方家人致5死2伤(图)   09-11-16 13:11
·韩乔生:我的解说风流不下流 早知道张怡宁恋爱   09-11-08 17:52
·24岁女子假扮男生与女同学恋爱诈骗17万元   09-10-27 09:1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