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兜兜传爱基金慈善晚会明晚举行 韩乔生鞠萍主持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09-01 04: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昨日下午,累了的兜兜趴在同样疲倦的丈夫腿上睡着了 本报记者 苗波 摄

  今晚7时30分,本报百余读者将在曲江寒窑遗址公园内,为兜兜祈福。“兜兜的故事让大家感动,我们要用爱放飞希望,希望兜兜能和大家一直走下去。”连日来,不少读者提出意愿,要集体为兜兜祈福。经本报组织,今晚,将有120名读者,在以爱为主题的寒窑遗址公园内,开展祈福活动。

  “兜兜将她的真爱传递给我们,我们应该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为兜兜祈福,希望能出现奇迹。”一名年轻的小伙子郝俊说。

  西安抗癌俱乐部的30名癌症病友报名参加今晚的祈福活动。62岁的董女士是胃癌患者,五分之四的胃已被切除,目前身体状况很好。她给兜兜写了一封信,并希望在祈福时念给大家听。“我和兜兜同病相怜,我非常欣赏她的勇敢和坚强,她的这种爱,深深地震撼了我。”

  今晚7时30分,热心读者将燃起红烛、书写祝福、集体放飞希望卡片,为兜兜祈福,以此表达大家对兜兜的美好祝愿。实习记者 高樾本报记者 要露滋 孙洪伟

  兜兜日记

  一想到成立基金能帮到更多的人,我就兴奋

  8月31日 晴

  一想到9月2日,我就既兴奋又紧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西部女性阳光基金以我的名义设立的兜兜传爱基金即将要成立了。

  这个基金会成立后所募集到的首批善款,将会用于西部地区特别是陕西省女性宫颈癌患者的救助。

  凭一个人的力量我只能帮助到有限的一些人,而现在,有那么多善心善德的好心人与我一起奉献爱心,我们可以一起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这是件很令我振奋的事。

  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我觉得非常开心。大家都劝我要保持乐观的精神,说心情好了就可以更有力量与病魔做抗争。

  我得感谢那些给予我帮助的人,是他们让我认知到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在有限的生命里如何获得真正的快乐,如何在每一天里由衷地绽放笑脸。

  9月2日那天,会有很多社会名流到场,我非常期盼与他们见面,呵呵,毕竟是机会难得,毕竟我也是凡人一个呢。

  昨日兜兜

  和杨光通电话乐得笑起来

  8月31日的兜兜,虽然身体状况没有前天好,但是比任何一天都忙。中午,没等休息,西安一家医院的中医,就登门为兜兜检查。越来越多的媒体对兜兜故事给予关注,纷纷来到兜兜家中,兜兜需要应付的事情更多了。下午4点钟,兜兜才吃了点粥,小睡了一会。残疾歌手杨光和他的妈妈打来电话安慰兜兜,在电话里杨光和兜兜乐得笑起来。兜兜说:“我是幸福的,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唯有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

  昨日,央视记者也采访了兜兜,并将推出报道,兜兜的故事开始传向全国。

  面对社会的诸多关爱,兜兜说:“我现在比任何时刻都感觉到幸福,让我充满力量,我会继续坚持下去。如果有奇迹发生,将是大家给我创造的,有些奇迹只能靠精神。”本报记者 孙洪伟

  因为爱奉献爱

  市民捐出给女儿买的藏品为基金助力

  截至昨日早上,已有超过200名热心读者打来电话,报名参加9月2日晚举行的兜兜传爱基金启动仪式暨慈善晚会,由于晚会场地限制,我们将按电话顺序选取前150名读者参加。报名读者都表示,兜兜的故事让他们感受到了阳光和真爱,感动之余也想为晚会出一份力。“我收藏了一套第三套人民币,想要捐献出来在慈善晚会拍卖。”西安市民赵女士昨日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将珍藏的一整套1962年发行的第三套人民币捐出,在9月2日晚兜兜传爱基金启动仪式上现场拍卖。赵女士说,这是她买来给女儿当纪念的,“买了十多年了,一直都很珍惜。这次看到兜兜的故事觉得很感动,便决定把这套藏品拿出来,尽上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赵女士和先生都不愿意透露姓名,“我做的这点事儿不算什么,只要能让传爱基金多筹点钱就心满意足了。”实习记者 王佳柯 本报记者 孙洪伟

  因为爱传播爱

  韩乔生鞠萍等明晚主持兜兜传爱基金慈善晚会

  距离兜兜传爱基金成立慈善晚会越来越近,昨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西部女性阳光基金管委会主任刘霞等一行抵达西安,为9月2日的晚会做前期筹备。

  据刘霞介绍,目前确定晚会将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鞠萍,澳门卫视主持人刘一诺主持,74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雷恪生,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中华慈善总会“爱心使者”、著名女歌手刘飞儿等都将出席晚会并表演节目,为兜兜传爱基金助力。

  晚会上,奥运冠军邢傲伟、王丽萍的奥运纪念品,著名书法家吉峰、都本基的书法作品,中国当代著名画家陈连喜的画作等非常有收藏意义的物品都将参与拍卖;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听说兜兜的故事后,还专门创作一幅画,委托晚会现场拍卖。 本报记者 孙洪伟

 [1] [2] 下一页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西安市民关心"兜兜" 陈忠实:一份爱感动一座城   10-08-31 05:07
·志愿者祝兜兜快乐每天   10-08-30 13:17
·彬县回访称不能去西安捎些苹果给兜兜   10-08-30 10:46
·“兜兜故事”传遍西安 读者关注兜兜传爱基金   10-08-30 10:4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