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79岁老人不满被非法拆迁爬30米高烟囱欲自杀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09-27 09:3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79岁老人不满被非法拆迁爬30米高烟囱欲自杀

  老人坐在烟囱顶上 实习记者 迟久阳 摄

  华商网-新文化报9月27日报道 昨天11时45分许,在长春市翔运街星宇东区,一位79岁的老人爬上30多米高的供暖烟囱要自杀,经消防人员和民警劝说,在烟囱顶待了近两个小时后,老人被救下。

  昨天12时2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星宇东区18栋楼前,一位老人正坐在30多米高烟筒顶端的钢筋框架内。

  “那老头不想活了,爬烟囱前写了一张绝命书。”一位围观者说。记者随后找到了这张绝命书,从中得知,老人姓刘,今年79岁,家住东安屯,因房屋拆迁问题想不开。

  “老大爷有问题咱们下来说,在上面太危险了!我们来就是帮你解决问题的。”一位民警在劝说老人。老人在烟囱顶上听到后,坐在钢筋框架内抽起了烟,并站了起来,走了几步,向下扔了两张纸条。民警和消防人员看完纸条后,继续劝。

  附近一位姓钟的老人说:“11点半左右,老刘告诉我,他在东安屯有个小房子,什么手续都没有,拆迁后,房子就没了,他也没地方住了。他还有个74岁的老伴,有6个孩子。”

  14时许,在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劝说下,老人同意下来。两名消防队员爬到烟囱顶,给老人系上安全带后,顺着梯子慢慢地将老人救了下来。一位民警表示,老人老家在九台,目前已经联系上了他的一个儿子,并通知他到派出所带老人回家。

 

编辑:温磊
转发至微博: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南京老人为拆迁补偿扎堆“离婚” 排队场面曝光   10-09-15 22:58
·古稀老人疑为拆迁补偿假离婚续:已被官方叫停   10-09-15 10:09
·西安老人过路莫名被打重伤 儿子疑因拆迁打错人   10-08-30 08:03
·暴力拆迁致老人住窑洞 村民抗议遭锁喉(组图)   10-07-17 11:50
·高龄金婚老人上演离奇官司 只为多得拆迁款   10-05-12 10:47
·老人买菜归来百年老宅被拆 拆迁队称拆错了(组图)   10-06-03 13:25
·福建91岁老妇因拆迁自杀 政府给钱快速下葬   10-05-17 03:3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