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患病女子兜兜离世 西安各界表达对兜兜的哀思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10-23 07:4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光中学初三七班的全体同学给兜兜制作了一本报摘,给病中的兜兜带来了很大的鼓励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苗波摄

昨日,在医院的电梯口,大家和兜兜做了最后的告别

  兜兜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其中,也包括最纯真的孩子们。10月16日,西光中学初三七班的4名学生,因为很长时间没在报上看到兜兜阿姨的消息,辗转找到长安医院。

  领头的学生叫闫宇秋,她自己缝了一本册子,册子里贴满了关于兜兜阿姨的报道。她把自己的心情写在里面:(10月13日)有一个月没在报纸上见阿姨的消息了,真是急死我了,终于在今天的报纸上看到了,可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阿姨怎么变得这么瘦了?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啊?怎么还哭了呢?阿姨,你要坚强,要笑,你笑的时候特别好看!

  阿姨想自己家的沙发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就画这个充满希望的绿色沙发送给阿姨。

  阿姨,好人是会有好报的,您的心地这么的善良,上帝是不会舍得带您走的……

  孩子们的班主任冯明霞在册子上留言说,“兜兜,你感动了无数纯真的孩子、善良的人,你拥有了这么多真正关心你的兜兜迷,你也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昨日,得知兜兜离去的消息,电话那头,闫宇秋沉默了好长时间后,传来了啜泣声。

  得知兜兜离去很多人寄哀思说要学她把爱传递

  得知兜兜离开的消息后,昨日,西安的很多人都表达了对她的哀思。

  癌症病友:兜兜教会我们坚强

  患乳腺癌3年的李女士得知兜兜离世的消息非常难过,“我们同病相怜,她怎么就走了?这么好个女娃,真的离开我们了?”李女士说,得知兜兜的故事后,癌友们经常会谈起兜兜,“每次说起兜兜,就觉得她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教我们坚强。”

  董女士身患胃癌18年,胃已切除五分之四,她曾在兜兜祈福活动中代表抗癌俱乐部3000名癌友宣读写给兜兜的信。董女士说,兜兜走了,但她留下的乐观坚强的精神,癌友们会继承发扬。

  70岁的乳腺癌患者陈女士说,兜兜的勇敢和坚强让她感触最深。“笑对人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从兜兜身上学习的。她的笑容很灿烂,即使在自己最痛苦的时候,展示给我们的都是乐观的笑容,好像天使在人间。”

  市民孙女士的爱人是肺癌患者,她说,从痛苦到接受,从试图放弃到活好每一天,是兜兜让她和丈夫明白,生命会因努力而精彩。

 [1] [2] 下一页
编辑:李晨
一键转帖:
 
 
  相关新闻
·感动西安女子兜兜离世 离开前回家7小时了心愿   10-10-23 07:30
·快讯:今天中午12时29分“兜兜”因抢救无效去世   10-10-22 18:18
·兜兜病情恶化 最后时刻坚持要回家(图)   10-10-21 05:08
·兜兜签遗体捐献书 嘱咐哥哥替她带妈妈去旅游   10-10-13 04:2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