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大三学生撞人后8刀刺死伤者 因发现被记车号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11-28 07:1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深圳小贩拳击城管执法车
深圳小贩拳击城管执法车
布拉格上演“僵尸游行”
布拉格上演“僵尸游行”
·农妇无钱手术剖腹自医 为省钱不办暂住证不入医保
·广东高州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驱鬼
·因执法过程中发生争执 深圳小贩拳击城管执法车
·央视聚焦中国物流顽症:同一奶粉国外比国内便宜
·数十只蝙蝠突降重庆一广场 为捕食白蚁路人受惊
·60公里国道设3个收费站 收费站人员超编近1倍
 
  核心提示: 10月20日晚,长安区大学城学府大道上,张平选26岁的女儿张萌(化名)下班途中,被撞伤又被肇事者连刺8刀,不幸殒命,行凶者是西安一所高校在校的大三学生。
 

  躺在爸爸怀中,两岁半的“毛蛋”还不知道妈妈已离开人世 本报记者 赵雄韬 摄

  核心提示

  “要是及时抢救的话,我女儿肯定能救活……出车祸是意外,我都可以不责怪肇事司机,但是,他竟然下死手,作为受害者家人,我们永远都不会原谅凶手。”57岁的长安农民张平选悲愤地说。

  10月20日晚,长安区大学城学府大道上,张平选26岁的女儿张萌(化名)下班途中,被撞伤又被肇事者连刺8刀,不幸殒命,行凶者是西安一所高校在校的大三学生。

  受害方

  晚上10点下班的女儿凌晨还没回

  事发至今一个多月,57岁的长安农民张平选仍沉浸在悲痛中,26岁的大女儿张萌死于非命,让全家陷入悲痛。

  因为女儿是在娘家居住期间出的事,张平选和老伴还没想好如何面对两岁半的外孙和女婿。如今,女儿的尸体还放在太平间,无法安葬。

  张平选家住长安区兴隆乡北雷村三组,膝下有两女一男,大女儿张萌四年前嫁到同乡宫子村,两年前生下儿子“毛蛋”,一家人生活安闲。

  一个多月前,张萌回到娘家,和堂哥张凯约定,到张凯的麻辣烫摊子上帮忙,每月700元钱,上班时间是每日下午5时至晚10时许。张凯将自己的电动摩托车给张萌,作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张平选的家里有好几间房,父母住前屋,每日下班后,张萌径自回里屋休息。

  昨日上午,据张平选回忆,10月21日凌晨3时许,他听见大门外有人敲了好长时间的门,黑暗里听见是侄子张凯的声音,“爸(叔父的意思),张萌回来了吗?”

  张平选连忙抓起外套披上,连鞋都顾不上穿,就向里屋奔去,在院子里他就开始大喊,“萌萌,萌萌。”敲了几声门,里面没人应。推开门,房内无人……

  “娃躺在血泊里,我的心碎了”

  张凯和张平选一起去大学城附近。赶到现场,张平选发现,几十个人围在马路中央,现场有一大滩血,女儿躺在血泊中。

  张平选要扑上去,被民警拦住。民警说,人已经不在了,可能不是被撞死的,因为死者身上有8处刀伤。

  当天凌晨,张平选和张凯等了很久,直到张萌的尸体被运走。随后,警方将张平选劝离现场。

  回到家中,张平选才知道,10月21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值班民警给张凯打电话,称发生一起车祸,警方发现死者身上有刀伤,通知家属去辨认。“看见娃躺在血泊里,我心都碎了。”说到这里,张平选的声音有些哽咽。

  据张平选回忆,10月21日上午,郭杜派出所民警通知他和张凯协助调查,排查张萌的社会关系,看是不是得罪过什么人。当天上午,长安分局已经立为刑事案件侦查此事。

  丈夫说要为妻子讨个说法

  昨日上午,张萌的丈夫、29岁的王辉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什么心思都没有,每天就是辗转于派出所和长安分局。“我只想尽快为死去的妻子讨个说法,至于以后的日子,我想都不敢想,两岁半的娃丢给我,咋办呀……”

  据了解,出事前王辉每日到郭杜十字的人力市场打零工,每日收入四五十元钱。

  让王辉不解的是,妻子遭遇车祸之后,为何又被人刺了8刀?事发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妻子仍旧躺在太平间,无法下葬。王辉打听得知,妻子左手上有三道划痕,前胸有一道刺穿伤,后背中四刀。

  王辉说,事发后的几天,案件从交警队转到派出所,再到长安分局刑警大队,如今已到了检察院。警方说嫌疑人已被批捕,可以将张萌下葬了。“我认为肇事司机的行为已构成了故意杀人,他不及时救人不说,反而持刀相向,太恶劣了。我们强烈要求将犯罪嫌疑人严肃处理。”张平选说,“要是及时抢救的话,我女儿肯定能救活……出车祸是意外,我都可以不责怪肇事司机,但是,他竟然下死手,作为受害者家人,我们永远都不会原谅凶手。”

  据张平选讲,前几天,他准备了1000元,到长安区一家律师事务所寻求法律援助。

  “虽然警察已通知我们可以将萌萌下葬了,但我妻子死得太冤了,我们要讨个说法。”王辉说。

  下页导读:嫌疑人

  因被受害人看清 肇事者“灭口”

 [1] [2]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