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药家鑫撞人后捅死伤者追踪 律师收到检察院公诉书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1-01-22 08:3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蝙蝠突降重庆一广场 为捕食白蚁路人受惊
蝙蝠突降重庆一广场 为捕食白蚁路人受惊
广州男子闹市驾车肇事 300米内撞死3人
广州男子闹市驾车肇事 300米内撞死3人
·农妇无钱手术剖腹自医 为省钱不办暂住证不入医保
·广东高州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驱鬼
·因执法过程中发生争执 深圳小贩拳击城管执法车
·央视聚焦中国物流顽症:同一奶粉国外比国内便宜
·数十只蝙蝠突降重庆一广场 为捕食白蚁路人受惊
·60公里国道设3个收费站 收费站人员超编近1倍
 

  西安晚报讯 (记者薛雯 实习生杨雨薇) 昨日,记者从药家鑫辩护律师处获悉,关于药家鑫一案,他们已经正式收到刑事部分起诉书。对于公诉人所控的事实和罪名,药家鑫辩护人路律师表示,他们还在查阅案卷,未透露具体辩护意见。

  2010年10月20日23时许,21岁的大三男生药家鑫,驾驶小轿车从西安外国语学院长安校区返回西安,行驶至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围墙外时,撞上前方同向骑电动车的张妙,后药家鑫下车查看,发现张妙倒地呻吟。因怕张妙看到其车牌号,药家鑫对倒地的张妙连捅数刀,致张妙当场死亡。杀人后,药家鑫驾车逃离现场,同年10月23日,药家鑫在父母陪同下投案。11月,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药家鑫被依法逮捕。

  近日,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对药家鑫提起公诉,认为药家鑫的行为已触犯《刑法》,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责任。据悉,该案将由市中院刑一庭负责审理。昨日,记者从药家鑫辩护律师处获悉,他们本月20日已正式收到检察院起诉书,目前正在查阅相关案卷,具体辩护意见还有待开庭审理查明情况而定。此外,对于民事方面,律师表示,并没有收到过书面民事诉状。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