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友质疑陕限购令出台慢“是催赶紧买房”
 
  视频报道
限购令能否波及西安楼市
“限购令”到底能限制住什么呢?西安的限购令又能否波及到西安楼市呢?... [详细]
 
住建部部长亲赴西安督导 希望西安加大房价调控
由住建部部长姜伟新率领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督查工作组,来我市督导调研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省委常委、副省长江泽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详细>>
推迟网签避限购 西安开发商破解限购令
2月25日,西安限购令的出台让买房门槛越来越高。但近日,一份《西安不受限购令限制的楼盘名单》再度点燃购房者的热情。” 记者发现,名单中很多楼盘都在西安周边,大多是位于西安和咸阳交界的西安沣渭新区、泾渭新区的楼盘。.... 详细>>
  最新报道
担心房价涨西安市民匆忙出手 消费防线动摇 (04-04)
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增98套 5月房价或有松动 (04-03)
3月西安商品房均价7170元/㎡ 涨幅超调控目标 (04-06)
售楼部神秘破解限购令:交5000元就帮你办 (03-24)
西安连续两周房价没变化 开发商观望情势加强 (03-24)
部分城市公布房价控制目标 西安百姓:3千正好 (03-24)
房价涨价须申报 西安房企未明码标价被罚30.5万 (03-23)
陕西注销333家房企资质 房地产开发资质实行年检 (03-23)
 
  背景:国务院要求各地出台限购细则。1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通知提出,尚未采取住房限购措施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房价过高、上涨过快城市,要在2月中旬之前,出台住房限购细则>>>详细
  评论
“限购令”之后,多重保障须跟上 
 限购令要充分发挥效力,就必须和大建保障类廉租房、经适房的措施双管齐下。才能彻底抑制投机与投资性需求,这是“疏导”之策。>>>详细
 
各方评论“限购令”
华商新闻 专家称西安房地产至少30年发展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杜跃平在嘉宾对话中指出,“西安的房地产至少有30年的发展机遇”。从近10年来的发展来看,西安的房地产市场,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化,仍然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详细]

任志强:限购预示房价仍涨
政府出台了限购的政策,用抑制需求的方式缓解供求的矛盾,但限购告诉这个市场供不应求是市场中的矛盾、是导致价格变化的主要矛盾。... [详细]
华商新闻

华商新闻 网友质疑限购令出台慢“是催买房”
有网友质疑“总比中央慢两拍,无非在为房产商争取时间”、“‘正在制定中’,意思就是催大家赶紧买房子”。 ... [详细]

“西安16条”的楼市新政
未来五年,西安市将继续扩大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供给,重点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机制,推进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 [详细]
华商新闻

 

“限购令”出台对西安房价产生影响吗?

 
A.不会
B.会
C.说不准
  

    听微博上说“限购令” 

编辑: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