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男子杀害4亲属藏尸家中 16岁外甥女有遭性侵痕迹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4-01 03:3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犯罪嫌疑人鲁牛娃(中)被警方抓获

  鲁牛娃在兴平市建材市场一个小饭馆里点了一份面,坐在桌前静静地等着。很快,面端上来放在餐桌上,他拿起筷子还没来得及搅动。“你叫啥?”4名民警突然出现在他面前。“鲁牛娃。”“就是你!”民警一下将他摁倒,鲁牛娃没有任何反抗,“事情就是我干下的。”他很顺从地被民警带回到兴平市公安局。

  昨日,兴平市公安局与咸阳市公安局联手,在接到报案12个小时内,将“3·30”4名女性被杀案的犯罪嫌疑人鲁牛娃抓获。

  12小时擒获嫌疑人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警车拉着一只警犬,向案发地点赶去。这只警犬是曾在乾县马连镇灭门惨案中有出色表现的那只警犬。

  记者从兴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处获悉,3月30日晚11时多,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店张街道办东北村东堡子鲁牛娃家里发现4具尸体,死者均为女性,兴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80多名警力前往案发现场勘查。

  在店张交巡警中队的案件临时指挥部里,兴平市公安局局长苏东明在听完刑警关于案发现场的勘查结果后,出门打了一个电话,他语气很坚定地说:“说不定一会儿就把犯罪嫌疑人抓住了。”

  昨日中午12时10分左右,从兴平市公安局传出消息,嫌疑人落网了,就是死者吕朝霞的丈夫鲁牛娃。

  讲述

  妻子去帮忙 半个多月不见回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兴平市店张街道办东北村一家农户门前,张红灯一个人坐在那使劲地抽着烟。他似乎还没有从噩梦中醒来:他的妻子、二妻姐等4人均被人杀害,而他至今也不知道凶手是为了什么?

  数十名村民纷纷围在街道上,谈论着这个让全村人震惊的大案。在村东边的路上,十多名民警把守着向东去的路口,严格限制着过往人群出入。

  张红灯平静了一下情绪,叙述了他发现亲人遇害的经过。

  被抓的鲁牛娃是他妻子的二姐夫,前些天因为鲁牛娃家果园里农忙,妻子便过去帮忙干活,但好些天不见回来。“好长时间也没有联系上我媳妇,我担心出啥事情。昨天(3月30日)下午我就到鲁牛娃家来找我媳妇,但他家前门一直是锁着的,后门也没开,喊人也没人应,我就翻墙进去了,在屋子里到处找。”他停顿了一下,“然后,我在楼梯下的卫生间发现有一团被子,好像裹着啥。我过去翻开后,发现里边裹着4个人……其中就有我媳妇吕秋霞,还有秋霞的二姐吕朝霞和她女儿,另一个是我媳妇她大姐的女子,都光着身子……”

  案情

  作案原因或为感情不和

  据现场勘查民警介绍,案发现场为封闭独立民居,死者分别为吕朝霞(37岁,鲁牛娃的妻子)、吕秋霞(32岁,张红灯的妻子)、刘某(11岁,吕朝霞与前夫的女儿)、赵某(16岁,吕朝霞大姐的女儿),尸体已有腐败迹象,其中赵某有遭性侵犯痕迹。案发后,该户男主人鲁牛娃去向不明,且他身上带有吕朝霞和吕秋霞的两部手机。

  同时,现场勘查的民警还发现了鲁牛娃留下的一封遗书。根据这封遗书,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就是鲁牛娃。

  吕秋霞的丈夫张红灯说,早在3月2日,妻子就到了鲁牛娃家帮忙干农活,当天下午5时多还专门回了一趟家,但是又回去了。从那以后,妻子再也没有回过家。大约在3月25日左右,因为一直都没有见到妻子,也没有她的音讯,他还专程到店张派出所报案。

  3月30日,他到鲁牛娃家后,发现妻子已经遇害。后来他就赶紧把事情给妻弟吕保卫说了,两人赶紧报了案。

  兴平市公安局局长苏东明告诉记者,据审讯得知,鲁牛娃与吕朝霞均为二婚,因为家庭纠纷,两人感情不和,在半夜里将妻子和其他3人杀害。被害4人均为窒息死亡。

  目前4位死者的遗体已被送往兴平市殡仪馆。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袁小锋 文/图

  早先报道:咸阳兴平市4名女性遭到杀害 尸体被棉被包裹

  案情解读:16岁外甥女光身身上有抓痕 嫌犯称因家庭矛盾行凶

  相关新闻:

  乾县一家五口遭砍杀3死2重伤 1岁女童被砍5刀

  陕西乾县灭门案嫌疑人被抓获 村民称其平时很老实

  乾县一家五口半夜遇害续 凶手已被检察院批捕

  陕西乾县“11·5”劫杀案告破 嫌疑人称杀人图财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记者冒死拍海啸照片披露
记者冒死拍海啸照片披露
围观美国辣妹如何劳军
围观美国辣妹如何劳军
富豪组团上海买豪华飞机
富豪组团上海买豪华飞机
东京舞女郎菜场跳热舞
东京舞女郎菜场跳热舞
镜头下中国百姓日常生活
镜头下中国百姓日常生活
台美女议员被指陪睡抵债
台美女议员被指陪睡抵债
  相关新闻
·咸阳兴平一男子杀害4名亲属 其中2人不满18岁   11-04-01 02:54
·咸阳兴平市4名女性遭到杀害 尸体被棉被包裹   11-03-31 14:28
·兴平天然气量小无法做饭 天然气公司:正在协调   11-01-20 16:50
·兴平反贪局原副局长被撞死 肇事者四处藏车(图)   10-12-30 09:0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