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放风筝却被风筝“放”:巨型风筝将人拽飞7米高
http://news.hsw.cn    来源: 现代快报  2011-04-10 10:3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俄罗斯“性感反腐挂历”
俄罗斯“性感反腐挂历”
关键时刻晕倒的尴尬场景
关键时刻晕倒的尴尬场景
·放风筝却被风筝“放”:巨型风筝将人拽飞7米高
·协会称双汇瘦肉精万人道歉大会系公关公司策划
·西宁市一大型商场发生火灾 伤亡情况不明(组图)
·原乌鲁木齐房产局长受贿供养两情妇获刑10年
·甘肃贫困县书记日进万金被判死缓 称不服要上诉
·河南漯河执法车闪着警灯 撞死一男子后逃逸(图)
 

放风筝的小伙子跟着风筝飞上天空

  人拽着风筝跑的场景大家都见多了,而风筝拽着人飞的场景可不多见。日前,在淮安一市民广场上就发生了这样令人意外而又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只巨型风筝在放飞过程中,竟将其中一位放飞的男子带入空中约7米高,最后在大伙的合力营救下,男子终于安全着地。

  第一次试飞失败

  4月5日,淮安一家网站和新开张的购物广场合作举办风筝节活动,当天下午,市民郭先生也带着孩子来放风筝。

  下午三点多,人群中出现骚动,“快看快看,好大的风筝啊!”郭先生看到,有几名男子拖着一只五彩斑斓的巨型凤凰风筝走到广场中央。这只风筝长约20米,加上尾巴起码有40米。翅膀张开,宽度也有近30米。

  大伙都没见过这么大的一只风筝,一边看新鲜一边疑惑,“这风筝能上天吗?”正说着,就见四五名高大的男子拽起放风筝的粗绳,合力往前快速走动,趴在地上的“凤凰”开始抖动腾空,不过一会儿就 “啪”一声重重落地了。

  第二次风筝“放人”

  现场不少市民自告奋勇也加入放大风筝的队伍,七八个人一起拉绳。一名年纪较大的风筝艺人打头阵,后面几人紧紧抓着绳子,“好,听我的口号,一起用力往后拉。”口令一下众人使力,巨型风筝终于逐渐升入空中,紧接着刮起一阵大风,“嗖”地蹿了几米高。围观市民仰头观看,目光全被巨型风筝吸引。

  正当众人仰望这只风筝时,又一阵大风刮来,拉绳子的人抵不住巨大的风力,纷纷脱手。“救命,救命啊!”一男子突然大喊起来。循声望去,大伙都惊呆了:喊救命的男子抓着绳子,被风筝带到了半空中,悬在众人头顶。就在大伙不知怎么救人时,又刮起一阵风,男子跟着风筝飞到约7米高处。他更不敢松手跳下,急得直蹬腿,只得死死抓着绳子。

  老艺人智救“飞人”

  眼见风筝带着人飞,众人却束手无策,好在那位放风筝的老艺人一把抓住绳子,一边向男子喊着别乱动,一边迅速将绳子绕在旁边的路灯杆上,接着几位壮实的市民也跑过来,死死拽住绳子拼命往回拉,风筝和男子终于被拉回到离地面一米高的位置,“飞人男子”这才敢松手跳下。而闯祸的风筝还悬在半空中不肯下来,几位市民和风筝团队共十几人上阵,摆出拔河的架势,拉住绳子往地面压,终于将它“制服”,风筝又一次摔到地上。

  据了解,这次放飞巨型风筝是此次风筝节活动的一项“压轴戏”,举办方特意请来一支山东的风筝团队。而被“放飞”的男子并非其成员,而是前来帮忙的市民。由于这名男子受到一些惊吓,随后被广场的保安带到室内休息。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