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中石化董事长回应天价酒事件:将全系统彻查整改
http://news.hsw.cn    来源: 人民网  2011-04-21 07:4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雨中游世园:护花使者
雨中游世园:护花使者
世园鸟语林 鸟在掌上飞
世园鸟语林 鸟在掌上飞
·山西一小伙螺丝帽套牢“命根” 已出院幸无大碍
·河北沧县30余名小学生遭“炮烙” 小学校长停职
·应聘者曝空姐招生潜规则:首轮面试过关先付3万
·网曝7天连锁酒店数据库被黑 客户开房信息或曝光
·男子用拖拉机轮子上皮带抽死新婚妻子 逃亡18年
·招C罩杯处女采茶被曝系为景区炒作 为提知名度
 

  人民网4月21日电 在4月20日召开的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针对目前社会广泛关注的广东石油违规购买高档酒事件指出:在调查组最后结论出来之前,立即在全系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此事,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超标准、超规定的行为,都要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树立中国石化负责任的国有企业良好形象。

  傅成玉说,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的国有企业,中国石化承担着重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中国石化要反映国家利益、人民利益,要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人民群众有权利对中国石化提出要求,有权利对国有企业做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批评。社会公众对中国石化有意见、有看法,说明我们的某些工作还没做好、部分责任还未尽到。违规购买高档酒的行为,不符合中国石化倡导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精细管理要求,中国石化广大干部职工对此类现象也是明确反对、坚决抵制的。

  傅成玉说,中国石化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要旗帜鲜明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任何人都不允许做出伤害公司利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的事,任何领导干部都要置于全体干部职工的监督之下,任何领导干部都不能违规违纪、破坏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畅通意见反映渠道,建立和完善有效的信息沟通机制,积极疏导职工情绪和社会情绪。

  傅成玉说,中国石化要加强内部管理,在全系统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举一反三,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查工作不限领域、不限具体内容,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将自查情况和整改情况向总部汇报。

  傅成玉强调,中国石化是一家非常负责任的国有企业,一方面肩负着政治责任,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并用实践证明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是完全正确的。另一方面,肩负着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要对社会公众、对投资者、对员工负责。在这个前提下,要实现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把中国石化打造成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高度受人尊敬的国有企业。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男子假扮中石化副处长骗富婆471万元 被判无期   11-04-21 07:05
·中石化天价酒调查组将返京 泄密人或锁定中高层   11-04-18 05:10
·中石化8亿建豪华酒店 成交楼面地价每平米1050元   11-04-17 21:34
·中石化天价购酒被曝光后公司开会追查泄密人   11-04-17 08:48
 
  热门图库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