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男子取款机内留下银行卡 贪心人8次取走一万六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04-26 08:2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台湾女艺人裸体反核
台湾女艺人裸体反核
靓丽车模的上海车展生活
靓丽车模的上海车展生活
·河南洛阳被曝“公厕变酒店” 政府责令其恢复功能
·个税起征点拟提至3000元 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富婆”出价50万找人伴游 50多名男子上当受骗
·义乌交警配宝马X6 回应称接贵客即使开道也正常
·男子接连被撞身亡 先被轿车车门碰再被公交车压
·台湾悍警亮枪擒32飙仔 有人断腿拄杖也飙车(图)
 
  核心提示: 4月15号下午5点左右,急需用钱的付先生来到了汉中市陈家营附近的一台自动取款机前。要说这付先生当天下午确实忙,自打取了钱 后他这个电话啊就接个没完,结果哪知道几条要命的短信正在那排队等着他呢。
 

  西部网讯(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史凯强 陈露)汉中市有位付先生最近刚刚在市内一家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了钱,可之后、随之而来的8条短信却一下子把他给砸蒙了。

  4月15号下午5点左右,急需用钱的付先生来到了汉中市陈家营附近的一台自动取款机前。要说这付先生当天下午确实忙,自打取了钱 后他这个电话啊就接个没完,结果哪知道几条要命的短信正在那排队等着他呢。

  付先生:我当时在打电话,我打完电话以后、我看到短消息来了。

  数一数,一共8条短消息,每条都是一笔刚刚成功取款2000元的银行短信提醒,猛然间,付先生这才突然意识到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付先生:取完钱以后就把卡忘在ATM机里面了。可能中间有个四到五分钟的时间吧,回来的时候我看见这里已经是没有一个人了。

  付先生回忆,当时自己取款时,跟在后面排队等待的好像是一名女子,随后,银行的监控录像也证实了这一点。

  汉台分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崔磊:现在从监控上看到的是,受害人从17时许来到柜员机进行操作取钱,在他没有离开的时候,过来了一个骑电动车的女性,大概年龄 就是三十多岁,长发,等到受害人操作完成之后,这名女士就进到柜员机肿进行操作。

  银行的交易记录显示,马虎的付先生当天下午在ATM机上只取走了4000元,之后有人连续8次用他留在取款机的的银行卡提取了16000元。

  汉台分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崔磊:现在我们把这段视频面向社会公布,希望犯罪嫌疑人看到新闻之后,尽快地到公安机关来投案自首,我们将根据法律的规定予以从 轻处理,也希望了解案情,对案情知道的这些群众,给我们提供破案线索,我们将予以经济上的奖励。

  付先生:这个钱是不义之财,你不应该占为己有,你应该主动地归还给我。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男子捡来银行卡猜中密码取钱被捕 涉信用卡诈骗   11-04-19 09:21
·ATM机取钱发现别人卡没取 绥德小伙趁机顺走5万元   11-04-16 07:38
·储户18年前的存折取不出钱 银行称查不到底子   11-03-10 03:48
·女子ATM取钱遭几名男子围攻强制转账(组图)   11-03-01 10:17
 
  热门图库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