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长沙连撞13车司机自称后悔 目击者称其像疯了一样
http://news.hsw.cn    来源: 山东商报  2011-04-27 08:0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巴西14岁嫩模惊为天人
巴西14岁嫩模惊为天人
44英寸腿破吉尼斯纪录
44英寸腿破吉尼斯纪录
·男子对同事说“去死吧”对方跳河亡 法院判赔6万
·男子电影院播影片向女友求婚 策划订婚花30万
·武汉举办富豪相亲会 报名男士身家要超3000万(图)
·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遭两少女攻击
·违法司机打倒交警抢驾照 称“就不让你开罚单”
·台湾一人妻性需索无度 丈夫不堪警局求救(组图)
 
  核心提示: 25日,长沙一名水泥罐车司机在与工友发生口角后,驾车冲上马路接连撞擦13辆汽车,导致无辜民众5死6伤。记者走访事发现场,从警方及目击者口中获悉,该司机名叫李成刚,在接受警方询问时,他说“很后悔,但后悔也没用了”。
 

事发现场示意图
图为事发现场

  25日,长沙一名水泥罐车司机在与工友发生口角后,驾车冲上马路接连撞擦13辆汽车,导致无辜民众5死6伤。记者走访事发现场,从警方及目击者口中获悉,该司机名叫李成刚,在接受警方询问时,他说“很后悔,但后悔也没用了”。而李的工友表示,李平时很少与工友们接触,甚至很多同乡都不认识他。

  新闻回放:长沙水泥槽罐车连撞多人数车 致5人死亡

  目击者:那个油门轰得好大声

  25日上午,长沙市万家丽北路的一处建筑工地上,两个民工因为琐事发生口角。其中一方就是湘A73015的水泥罐车司机李成刚。在受到对方一顿痛骂后,李径直上车、打火,然后连续撞翻工地上的3名工友,冲破工地厚实的大门一路向北狂奔。沿途,李成刚再次撞死、撞伤多人。一手制造了长沙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为恶劣的“交通事故”。

  25日下午,长沙市万家丽北路一座在建楼盘工地。多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里是第一现场。工人刘师傅说,当日11时20分左右,在工地东南角一处施工现场,因为发生轻微刮蹭(一说,抢行未果),李成刚与另一名工友发生口角。在被殴打、辱骂后,李成刚突然驾车撞向行人。在工地上负责开关电梯的一名湖南籍女子冷秀兰(音),被卷入车下,当场死亡。

  “太惨了,肚子里的东西(脏器)全部都移位了。”老刘说,发现事情不妙的其他工友随即跑过去大声向李成刚喊话,试图使其停车。当时李成刚就像疯了一样,加大油门继续向前撞击工友,两名民工被当场撞成重伤。而在此后,李并未停止驾驶,而是直接撞开了工地的大门,径直向万家丽北路(洪山桥)附近疾速驶去。

  “太快了,那个油门轰得好大声。”在事发工地一侧的另一处施工现场,几名目击者说,李平时很少与他们接触,而当时也并非午饭时间,应该没有喝酒。事后,他们曾回忆,导致李成刚疯狂撞人的原因应该与“受了气”有关。这些工人们说,有人曾看到李成刚在与工友吵架时,不仅遭到辱骂还被打烂了挡风玻璃。工人们回忆,李成刚冲出工地大门后的速度超过100公里/小时。

  水泥车的疯狂10公里

  多名目击者称,李成刚驾驶的水泥罐车在冲出工地大门后,沿着万家丽路向洪山桥北方继续奔驰,并在随后十几分钟里,撞死、撞伤多人。

  “估计那人脑子不正常了。这太没道德了。不管怎么样,你故意撞人就太残忍了。”洪山桥底一家饼干店老板说,在洪山桥底,至少又有3辆小车被撞毁,两人被撞死。

  当地警方发布消息显示,这辆重型卡车就这样一路撞击,直至在曙光路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被警方截停前,他撞死了3人,撞伤8人,撞毁13辆小车。而到当天下午,8名伤者中,再有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从事发第一现场到李成刚最终被擒获的地点,直线距离超过10公里。

  记者发稿前从当地警方获悉,李成刚系长沙市望城县人,资料显示,现年34岁的他一直单身。上面还有3个姐姐。刚拿到驾照两年,开水泥罐车一年多时间。其父母双亡。在接受警方询问时,李成刚描述称“当时身上一阵打颤”。

  长沙市警方一名知情人士说,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在将李成刚控制后,已经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但他表示,目前上级仍未批准公布测试结果。

  “我们问他是否后悔,李成刚说‘后悔,后悔也没用了’。并自称‘说对不起也太轻了’。”警方这名内部人士说。

  利慈医院120救护车司机自称曾当过此类水泥罐车的驾驶员。这种车辆的司机普遍存在压力巨大和收入较低的情况。他分析说,李成刚与工地工友发生口角只是事件的导火索,而发生此类恶性事件的根源很可能是李成刚长期遭受巨大压力,并最终导致其“失控”。

  “工资时常不及时发放,老板很抠门。”事发工地民工们说,李成刚平时很少与工友们接触。事发时,一些在工地上务工很久的同乡甚至都不认识他。

  据《南方都市报》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酒店服务员与人发生口角 同事为帮其出气捅伤人   11-03-29 03:05
·乘客的姐口角惹纠纷 女子被挂车门拖行20米(图)   11-03-09 09:09
·85后公交司机因口角暴怒 被打乘客不追究反说情   11-03-07 13:54
·户县77岁老太家中被害 疑因贩毒与买家口角被砍   11-02-25 05:0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